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網路賺錢】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

網路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現在最熱門的可能就是這種點擊看廣告賺錢的方式。
做點擊網賺的要求條件很簡單,你可以不懂英文,不分男女老少,沒有繁複的操作程序,只要你會上網而且願意付出時間,就可以通過每天花一點時間點廣告來得到一點收入(不一定要看廣告)。

拉下線
幾乎所有的網賺都有下線制,所以最直接的方法是拉下線,越多下線賺得越快,當然上線的存在是絕對不會影響到下線的收入。拉不到下線也不要緊,你可以買,至於這種方式的效益如何,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選擇好網站
現在的點擊網賺有很多,我認為要做就要做點擊值高,廣告量也比較多,達到支付不會太久的網站(這點很重要),最好有高信譽。以下是我認為符合這些條件的網站,如果有興趣嘗試這種點擊看廣告賺錢,第一步就是要加入這些網站。

最新推薦請看『返佣站

使用多視窗功能的瀏覽器
為什麼要使用有多視窗的瀏覽器呢?因為在增進看廣告賺錢的效率時有多視窗功能的瀏覽器會比IE瀏覽器更方便使用,對電腦的負荷更小,建議使用
傲遊(Maxthon』或者『Firefox。我個人覺得「傲遊(Maxthon)」比較好,因為在同一畫面「傲遊(Maxthon)」比「Firefox」可以顯示更多網頁。(09年3月更新,可能因為實力與名氣的關係,現在逐漸有些網站只支持Firefox了)

軟件截圖:

更有效益的點廣告賺錢
要更有效益的點廣告賺錢首先就是要加入多個網站,而且要一次操作多個廣告,因為如果你一個廣告一個廣告點,每次等30秒,如果有50個廣告你要完成,除了30秒規定的時間再加上操作的時間可能就要花約半個小時才可以完成。

(30秒規定時間+3秒操作時間)x50個廣告=1650秒(27.5分鐘)

但是如果同時加入多個網站,一次操作多個點廣告網賺。相同有50個廣告,你就只要花約幾分鐘時間就可以完成這50個廣告。這樣的點廣告效益比一個一個點要高出好幾倍,所以一次操作多個點廣告賺錢是最省時、最有效益的看廣告賺錢方式。從上圖可看到,從第二組33秒開始每33秒就可完成11個廣告,要完成50個以上的廣告也只要幾分鐘而已。這樣有效益的看廣告賺錢,就算你沒有任何下線也是可以輕輕鬆鬆每天只花幾分鐘,就可以月賺數十美金。

1 則留言:

le1520.inetglobal.com 提到...

其實,說真的,本人在美國,對於月賺十數美金的點擊網站,真的覺得很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也在使用美金的關系~!
如果有需要,可以介紹一些賺得更快的網站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