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網賺月報---十二月

新的一月,新的開始。
因為在這個月初,我開始嘗試另外一種網賺---點擊網賺,所以這篇以前用來記錄我的agloco網絡每月發展情況的回顧文章,也改名叫『網賺月報』。
在這個月agloco終於有消息了,但卻是一個令人失望的消息。根據agloco月中寄來的email看,它似乎真的要關閉了,所以也就沒什麼好說了。唯一要說的就是只要他的網站一天沒關我都會繼續使用他們的Viewbar,就算是我對第一份網賺的執著吧,反正純粹以使用搜索引擎方面看,Viewbar還是挺方便的。

說回點擊網賺,我嘗試做點擊網賺主要是在無意間發現這個『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AutoEarn是一個網賺的輔助工具,只要簡單的設置好十多個站點的登入名稱和密碼,它就可以快速登錄網站,自動點擊網站裡的付費點擊,基本不用人工的參與,每天只需十分鐘左右。我覺得這樣的操作方式跟agloco的viewbar一樣,只要你上網的時候打開它,它就可以點擊賺錢,而且你會知道什麼時候會有錢收,真的是只要你上網,你就可以有錢拿,如果不會被k的話。
AutoEarn我運作了一個月以來,除了intoffers.com被k外其餘的都正常,而且也已經累積了一點餘額。

從上圖可以看到,餘額累積得最多的是bux.to,已經達到$6.88美元,看來這個月就可以達到最底付款了。由於他的信譽很高餘額增加得快,所以為了防止被封帳號決定改做人手操作。另外我發現『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點這個站的廣告最多只會點十個,多於十個的話它就不點了,所以我建議繼續使用自動網賺工具做這個站的朋友,在程式點完廣告後再進入網站看看有沒有點漏,最近bux.to幾乎每天都有15個廣告。除了bux.to以外,有幾個站的餘額累積得也快,按照目前進度來看大約3個月左右也可以達到最底付款,不過數額比較少所以決定繼續使用自動網賺工具來操作,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支持站點簡介』或者『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先了解一下,再決定是否參加。

通過自己的宣傳,幸運的得到幾位網友的加入,在此我感謝你們的支持,謝謝!我會繼續搜尋其他網賺工具和網賺介紹給大家,希望得到更多朋友的支持,謝謝!

溫馨提示
Adbux最近更新廣告的時間多數在晚上12:00~12:30,廣告量也不穩定,廣告雖然有十個以上,但是普通會員可以點到的只有五個。
在前幾天我發現『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支持但是打不開的網站dreamclix.com ,現在又重開啦,所以我也把他掛上了,但是因為這個站的登入按鈕是「CLIENTS」,所以自動網賺工具不能自動登入,要用人手登入後再右擊工具上面的站名,點擊「開始」就可以了。另外Megabux.ca這個站應該是倒閉了,網站都上不去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eah. funny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