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點擊強站不容錯過--- Paid.vg

做點擊網賺當然是越快可以做到支付的越好,但是支付時間的快慢除了看每個廣告的點擊值以外,廣告量的多少也有關係。如果有一家網站他的廣告點擊值有一美分以上,每天的廣告量有十個以上,再加上有信譽的話,那他絕對是一家好站,而且也是網賺族必做之選。

今天我就要向大家介紹一個這樣的網站 ---Paid.vg
Paid.vg
也是一家有信譽的網站,不用擔心支付的問題,所以可以放心做。Paid.vg每次點擊有$1美分,下線獎勵100%也有$1美分,最低付款金額$10美元。

如何申請
要申請
Paid.vg很簡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Paid.vg直接去到Paid.vg網站,點擊Sign Up按照下圖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開始上網點廣告賺錢。如何點廣告賺錢
Paid.vg
點廣告方面跟其他網站有點不同,在你登入(login)Paid.vg網站後你會看見有兩個View Ads”,就象下圖,隨便點擊一個“View Ads 都可以看見當天可以點的廣告。 他的廣告列表與其他的網站也不同,是這樣的,每天都有10個以上。跟其他點擊網賺一樣,點了廣告後會開一個新視窗,在視窗左上角你會看到有在倒數的數字,只要倒數完30,出現『Visit complete』就可以關閉,再點其它廣告。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點過的廣告會有一條藍線。

Paid.vg付款
支持AlertPay付款,最低付款金額$10美元,只要你的餘額達到$10美元以上,就可到Get PaidConvert Balance to Cash via AlertPay就可以選擇支付到你的AlertPay帳戶。

高級會員
Paid.vg高級會員的好處有
每天最少
20個廣告
每次點擊廣告是
$0.015,下線是$0.012美元
只有升格為高級會員才可以查看下線的詳細資料
一年會籍現在新年特價$44美元,原價$55美元

PaidPot抽獎
Paid.vg也有抽獎,代價$1美元,獎品有

1等獎
免費終身高級會籍
Paid.vg
100
Paid.vg下線
5000瀏覽人次的廣告位
$100美元PayPal付款

2等獎
1
年高級會籍Paid.vg
35
個下線
2000瀏覽人次的廣告位
$50美元PayPal付款

3等獎
1
年高級會籍Paid.vg
15
個下線
1000瀏覽人次的廣告位

友情提示:
參加Paid.vg拉不到下線不要緊,Paid.vg也可以買下線,價格是:買35個下線$34.65(點擊網頁最下方的Referrals)
點擊網頁最下方的BannersPaid.vg提供的Banner給你拉下線


此文章連結
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


Paid.vg | View Ads, Get Paid
有興趣嘗試從網路賺錢,我推薦網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