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點擊強站不容錯過---icashout

網站已經關閉

現在的點擊網賺有很多,每次點擊值一般在$0.001~$0.02之間,所以我認為要做就要做點擊值高的網站,但是$0.02點擊值的網站廣告都比較少,相對支付期也會延長。
今天我要介紹大家一個點擊值高,達到支付的時間也不太長的網站 --- icashout.net
icashout每次點擊$0.015美元,下線獎勵100%也就是$0.015美元。icashout支持PayPal付款,最低付款金額$10美元,請款可到Members→Convert to Ads/Cash就可以選擇支付到你的PayPal。

如何申請
要申請icashout很簡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icashout.net 直接去到icashout網站,點擊Register,按照下圖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開始上網點廣告賺錢。

如何點廣告賺錢
只要你登入(login)icashout點擊“Surf Ads” 就可以看見當天可以點的廣告,廣告的數量每天不一定,多的時候有十多個,少的時候也有六七個。
跟其他點擊網賺一樣,點了廣告後會開一個新視窗,在視窗左上角你會看到有在倒數的數字,只要倒數完30秒,出現『Done OK』就可以關閉,再點其它廣告。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點過的廣告會有一條黑線。

高級會員
icashout也有升級制度,終身會籍現在新年特價$29.95
升級的好處有:
每天最少50個廣告,自己和下線的每個點擊都有$0.02,有優先付款權,24小時內付款。
下線升級獎你$3.50
下線買下線獎你$1.50
你看廣告的時間是20秒

友情提示:
icashout有比較嚴格的反作弊審查,在你提交支付申請時,他會審查你的帳號,如果發現有作弊行為將會取消帳號,如果沒問題付款會在7天到帳。
廣告每24小時只能點擊一次。
由於icashout的廣告顯示格式不支持IE,所以建議各位朋友使用『傲遊(Maxthon)』或者『Firefox』多視窗瀏覽器。


有興趣嘗試從網路賺錢,我推薦icashout網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