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點擊強站不容錯過--- DailyClicks.biz

做網賺當然是越快支付的越好,但是現在的點擊網賺如果以自己一個人做的話,一般都要三個月左右才能達到支付,這樣長的時間,很容易令一些人在中途的時候就此放棄,白白浪費時間和精力。
今天我要介紹大家一個廣告狂多,一個人做也很容易達到支付的網站 ---DailyClicks.biz
DailyClicks是一個新開不久的純點擊看廣告賺錢的網站,沒有完成任務賺錢,註冊也不用選主題(interests),普通會員和高級會員在點廣告數量方面沒有分別,所以可以點的廣告比較多,每天都有20個以上。
DailyClicks每次點擊有$1美分,下線獎勵50%也就是$ 0.5美分,最低付款金額$10美元。

如何申請
要申請DailyClicks很簡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DailyClicks.biz直接去到DailyClicks網站,點擊Register,按照下圖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開始上網點廣告賺錢。

如何點廣告賺錢
只要你登入(login) DailyClicks點擊“View Ads” 就可以看見當天可以點的廣告,廣告的數量非常多,每天都有超過30個以上,是我做過的點擊網賺中最多的。

跟其他點擊網賺一樣,點了廣告後會開一個新視窗,在視窗左上角你會看到有在倒數的數字,只要倒數完30秒,出現『Done $』就可以關閉,再點其它廣告。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點過的廣告會有一條黑線。

DailyClicks付款
支持AlertPay付款,最低付款金額$10美元。達到支付後可到Members→CashOut就可以選擇支付到你的AlertPay。

高級會員
DailyClicks的高級會員享受的好處沒有其他網站多,
每次點擊廣告是$0.02,下線是$0.01美元
下線升級獎你$1.00美元
最低支付是$5美元
終身會籍現在新年特價$12美元至2月1,之後恢復原價$24.95美元

友情提示:
參加DailyClicks拉不到下線不要緊,DailyClicks也可以買下線,價格是:買10個下線$15.00
點擊Members→Promotional Tools有DailyClicks提供的Banner給你拉下線

此文章連結
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



有興趣嘗試從網路賺錢,我推薦DailyClicks網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