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點擊強站---pro-activeclick

站長不支付,不回應,騙子站

現在的點擊網賺每個廣告的點擊值一般在
0.1~2美分之間,而又以1美分以下的網站佔最多數,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個少有的2美分點擊站---pro-activeclick

pro-activeclick的每個廣告點擊值是2美分,以點擊網賺來說應該是最高分值了,而且他的廣告量也多,每天有10~20左右,廣告等候時間也比其他站少1/320秒,現在就來看看如何申請。

加入pro-activeclick的申請表格如下圖,只要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點廣告賺錢。

如何點廣告賺錢
只要你
登入
(login) pro-activeclick點擊“Surf Ads 就可以看見當天可以點的廣告,廣告的數量每天不一定,多的時候可有二十個,少的時候也有十個。

跟其他點擊網賺一樣,點了廣告後會開一個新視窗,在視窗左上角你會看到有在倒數的數字,只要倒數完20,出現『Done/』就可以關閉,再點其它廣告。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點過的廣告會有一條白線。

高級會員
可能是站長已經出到
2美分價錢的關係,所以升級對自己的點擊收入沒有變,下線的獎勵也只是增加15%,但是他會送5個下線給你,而且有優先權付款-在少於2個小時得到報酬。
升級費用是
$29.99美元一年,這樣的價格如果可以拿到錢的話,我覺得不如再加幾美元用來買下線還好。

購買下線
如果你拉不到下線也可以買,價格是
35個下線$34.95美元。

如何請款
pro-activeclick是使用PayPal付款,最低付款金額$20美元,達到支付後可到Members→Convert to Ads/Cash就可以選擇支付到你的PayPal帳戶,也可以點擊Account Balance旁邊的cashout。

現在就加入pro-activeclick點廣告賺錢。


此文章連結
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