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網賺月報---一月回顧

新年快到了,在這裡我向大家拜個年祝各位朋友---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說起發財,我這裡介紹的網賺雖然不能令人發財,但只要你願意付出時間,還是可以拿到實在的報酬的。在網路上也看見很多網友的真實收入是可達數百過千美元的,這些都是我的目標,雖然暫時還沒做到,但也慢慢開始有點成績。點擊看廣告網賺需要花很多時間嗎?你看看我這篇『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文章或者可以幫你節省一些時間。

點擊網賺由於其免費參加,要求簡單,操作容易很容易就可以吸引到大量會員,因此也吸引了一些無良老闆開一些站出來,欺騙會員點擊廣告,到支付的時候就封帳號或者乾脆把站關了賺一筆就閃人。據說正因為PTC行業存在很多欺騙,所以Paypal在這個月對大批PTC站進行帳戶重新審查,有很多網站都不再獲准繼續使用Paypal的服務。由於Paypal對點擊網站的封殺,造就了AlertPay這家運作模式跟Paypal一樣的網上交易中介公司,迅速成為很多網站跟會員的金錢交易中介公司,所以現在如果你有興趣參加點擊看廣告網賺,那麼你必須要申請一個AlertPay帳號,你也可以先看看我這篇『AlertPay點擊網賺必備的收款工具』文章再申請。

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方面這個月有兩家高分值的站點被封了帳號,他們是advercash和titanclicks,另外一家daddybux也暫時關閉了,看來網賺工具也只可以使用在低分值的站點。
在我重點推薦的高分值的站點方面,bux.toDailyClicks這兩個站已經達到支付,其中bux.to正在請款中,DailyClicks因為他的升級優惠實在吸引,所以就把賺到的$12美元用來升了級,這兩個站我覺得真是值得上十星級推薦,bux.to的廣告量每天都有15個以上,DailyClicks的廣告量雖然比以前少也有20個以上要做到支付真的很容易。另外兩家Paid.vg、pro-activeclick也不錯,Paid.vg廣告量每天都有10個以上,pro-activeclick也比較推薦,他每個廣告是2美分,比其他網站多一倍,廣告量每天都有15個以上。至於信譽老站adbux.org最近是越來越難做了,雖然廣告量每天有10個以上,但不知是不是廣告主題(interests)選擇錯誤的原因,我可以點到的只有1~2個,我現在的主題(interests)選擇是:Internet、Music、Electronics、Movies/TV、Health。如果你打算加入的話建議不要選擇後面4項。
Just-Click網站已經發出告示,因為Paypal凍結了他們的資金,所以他將沒錢發給會員,網站被迫要停止運作,最近有投資升級或買下線的會員將會獲得退款。

現在的網賺什麼方式都有,如果你不喜歡點擊看廣告網賺,那麼你也可以看看這個『shareapic-分享圖片也可以賺錢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下線朋友的支持,祝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