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有誠意的點擊新站---BuxLand

網站關閉


在最近的PayPal重審ptc網站期間,許多網站的PayPal帳戶都給暫時凍結不能支付,各個網站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手法方面各有不同,我很欣賞BuxLand站長的做法。BuxLand站長在PayPal審查期間,除了出告示清楚的告訴會員和訪客現在發生的事情,更為了表示自己沒有欺騙,暫停了點廣告,直到付款問題解決。從這件事可以看出站長對會員是誠實的,可信的,我相信BuxLand將會是一個好站,所以就加入了,現在也把他推薦給大家。

BuxLand每個廣告是1美分,下線獎勵是75%,以前是支持Paypal付款的,現在改為Alertpay支付,沒有Alertpay帳號可去這裡申請。

如何參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加入BuxLand,直接去到BuxLand網站,點擊右上角的[Signup]進入申請頁面,按照下圖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開始上網點廣告賺錢。


如何點廣告賺錢
只要你登入
(login) BuxLand點擊“Surf Ads 就可以看見當天可以點的廣告,最近廣告的數量每天有8個。

跟其他點擊網賺一樣,點了廣告後會開一個新視窗,在視窗左上角你會看到有在倒數的數字,只要倒數完30,出現『Done』就可以關閉,再點其它廣告。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點過的廣告會有一條紅線。

高級會員
BuxLand升級為
高級會員的好處有:
每天最少15個廣告
每個廣告是$1.25美分
100%下線獎勵
每推薦一個下線獎勵$5美分
如果下線在站內打廣告有10%回佣
優先付款1~2天到帳

高級會籍有三種:
一個月費用是$6美元
一年費用是$45美元
終身會籍是$100美元

購買下線
拉不到下線的話可以考慮買下線,
1 set 5個下線是$5.6美元。

BuxLand付款
支持
AlertPal付款,最低付款金額$10美元,達到支付後可按my statsConvert to Ads/CashConvert to Cash就可以選擇支付到你的AlertPal帳戶,也可以點擊Account Balance 旁邊的cashout


此文章連結
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