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網賺里程碑

經過接近三個月的操作,今天我終於收到了我做網賺以來的第一筆收入,金額雖然不多,意義卻是重大的。因為我親身的證實了,不是所有的網賺都是騙人的,網賺真的會付錢的。首先付錢給我的是這家『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支持的站點—globalcashclicks,他也證明了『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對於低分值的網站是有效的,可以做到支付的。當然如果想得到更高的收入,就要加入高分值的網站,你可以去這裡看看我正在推薦和正在做的高分值網賺,做這些網站的收入比自動網賺工具要高出十數倍以上。同樣的時間,更高的收入,分別只在於自動和手動而已,下面是這次的收款圖。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三个月才收$1.10确实少了点,不过如果是玩点击赚钱的话,有支付是可以去做的

yue 提到...

確實是不多,所以要玩點擊網賺一定要盡量加入多家會付款的信譽站,發揮他們之間的協同效益,賺點零用錢。

匿名 提到...

現在做點擊的都是一組人或者是自己開站,個人點擊賺不到錢。
我是建議你去開個博客或網站,花點時間在上面,三個月后至少也有好幾十美元收入,比點擊實際多了。。。。

yue 提到...

lifeplayer
謝謝你的建議,但是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我這裡已經是一個博客,另外自己開網站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