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AlertPay點擊網賺必備的收款工具

由於目前使用人數最多,規模最大的網上交易中介公司Paypal對點擊網站的封殺,造就了AlertPay這家運作模式跟Paypal一樣的網上交易中介公司,逐漸成為很多網站跟會員的金錢交易中介公司。雖然在服務和支援方面還沒有Paypal全面,不過隨著用戶人數的增加,相信也會慢慢地好起來。

現在就來看看如何申請AlertPay的帳號。
第一步,填寫申請表格,只要按一下
AlertPay就可以直接上去AlertPay網站,再按一下右上方的『Sign Up』就會出現申請表格,按照下圖填上完整資料。

按下『Register』後,會先讓你確認一下填的資料有沒有問題,沒問題的話按『Continue Register』。

第二步,去郵箱確認電郵。
第三步,選擇帳戶類型,在選擇類型的時候會要求你設定另外一組交易密碼
(在付款或收款的時候用)

AlertPay的帳戶類型分三種:個人帳戶(Personal Account),高級帳戶(Premium Account)和安全帳戶(Secured Account)
從上表可以看出,如果你每次的收款不是太多的話,高級帳戶應該是最好的選擇。為什麼呢?舉個例子:有些點擊網站的最低付款是$1美元,如果選擇個人帳戶,由於AlertPay每一筆收款都會收取$1美元的費用,這樣就等於送錢給他,高級帳戶的費用是2.5%再加$0.25美元,也就是$0.275美元,安全帳戶是3.9%再加$0.59,等於$0.629

AlertPay的帳戶類型除了收費不同,在功能上也有不同。
個人帳戶
(Personal Account)
沒有線上銷售工具,每月最多可收款
$400美金,每年最多收款$2000美金,只可加二個email帳號。

高級帳戶(Premium Account)
沒有收款金額限制,提供線上銷售工具,可加無限email帳號,提供批量支付,讓你可以迅速發款,節省時間。

安全帳戶(Secured Account)
沒有收款金額限制,提供線上銷售工具,可加無限
email帳號,提供批量支付讓你可以迅速發款節省時間,退款保護,支援任何網站(多層次傳銷,成人內容和其他業務)

如何提款
AlertPay目前不支持亞洲區銀行電匯,只能申請郵寄美元支票(Check)
你可以在『
Withdraw Funds』提款的頁面選擇『Mail Check』,費用$2美元。

安全,可靠,快速的網上電子銀行AlertPay,你申請了嗎?

二月更新:
剛看到AlertPay寄來的電郵,說從二月十二日開始AlertPay可以支持香港地區的銀行電匯,也可以接受e-gold提款,費用是提款的4%,而個人帳戶的收費改為免費,所以呢現在來說申請個人帳戶是最好選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enerally thе flex belt is a belt you ѕtгap on
arounԁ your waist and 3 particularly placed paԁs are what assist contract your abs.

匿名 提到...

Make positive your ab belts have a diverse toning program.



Also visit my homepage Www.Chinahelpers.Com

匿名 提到...

By the time they decide to have a revote it will be also late to vote.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 site :: flex belt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