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Agloco 最新消息--October Update

Agloco不定期地會在這裡發佈公司的最新消息,另外也會用Email通知會員一些重要的訊息,以下是Agloco寄來的最新電郵翻譯:

...................................................................................................................

親愛的XX,
Agloco 目前最主力的收入乃源自 Ask 搜尋器 (在 Viewbar 中已設為主搜尋器),會員用它每作出一次搜尋,Ask. com 便須付給 Agloco 不少於U.S$ 0.20。如果每位成員每日都能用它搜尋 4至5次,並只須點看其中任何搜尋結果1次 ( 贊助廣告 ),這項收入便可以令我們每人每月分得U.S.$6.00。
為求令各會員儘快得享收成,Agloco 祈望並邀請各位都能參與目前行動,就是每天都登入並打開 Viewbar,多用 Ask 的搜尋器及間或選看其中廣告及搜尋結果,提高收益。(據頗多會員的回應認為 Ask 的搜尋結果不亞於 Google)
之前無論因何原因未有或未能下載 Viewbar 的,務請到下面新網址下載:http://www.download.com/Viewbar/3000-2381-10753362.html?part=dl-Viewbar
公司的其他最新消息,可常到下面 Blog 參閱,目前更有小時數的買賣方式討論在進行中,各位有意見亦可在此提出:http://www.blog.agloco.com/
Danny Jorgensen
會員協調專員

........................................................................................................................

這誠然是至今最令我們振奮不以的消息。該信中提及的讓我們知道,只要各會員同心合作,每人都願為自己、為公司付出一點綿力,就足以令公司的收益即時提昇至一驚人水平了。雖然當中提及每人每月能分得 6 美元只是一個可能性而並非保證,但卻因而令我們看到了光明前景。因此,如果順利,這個共同努力的結果就不單只會令每小時的價值迅速增加許多,而且還會讓公司有足夠的能力及財力擴張業務及可能即時實行按月分發獎金。
伙伴們,Agloco 確證能替我們創造長線收入及財富的時刻即將來臨,全球瘋狂加入期亦會隨之展開,今天所有信而積極行動者,其組織屆時將必會迅速澎漲,而此後就可欣然坐享這一個免本事業帶來的豐厚成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