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AGLOCO十月回顧

十月份,在自己一番努力之下,幸運地得到8位朋友的支持,使自己很快就可以擁有了一個小型網絡,有了一個好開始,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在這個月,AGLOCO發佈了2個主要訊息。
首先在12號發佈了一則有關付款的更新,其主要內容是:
(一) 6,7,8月獎金的分期支付計劃是會不繼作出調整及必會縮短分期時間的。
(二)最低請款額將會於稍後首先由US$100降至US$10-30左右水平。
(三)Viewbar 亦會於財務較理想時逐步加添更多有用的工具讓會員應用及開拓更多其他收益來源。
(四)因會員的時數不單只是小時價值,而亦是股份,故怎樣定價買賣,讓有意即時套現者獲利仍在商議中。待有決定後才能擬定進行交易方法。
在這則更新裡也提到,到十月為止AGLOCO已經擁有一百萬會員。
第二在17號則寄來一封有關收入的重要電郵--October Update
另外要講一講的是Viewbar在這個月表現得很不好,經常不能登入,時間又算錯,很使人氣餒,希望他們可以快點修復這個問題。
最後,我最想知道的九月付款方式到現在還沒公佈,有點失望。不過既然選擇了相信,就要堅持,希望再過幾天會有好消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