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AGLOCO 付款計劃


通過一位親友的推薦我決定加入AGLOCO,原因是我這位親友對AGLOCO有很大的信心和憧憬(他已經參加了幾個月),另外一個主要原因是AGLOCO在28/9終於公佈了它的付款計劃,這使我覺得它終於比較真實了。它的付款計劃是這樣的:

六月份 - 每小時$0.48美元 - (但是,分120個月發放,也就是每小時$0.0040美元)
七月份 - 每小時$0.42美元 - (但是,分120個月發放,也就是每小時$0.0035美元)
八月份 - 每小時$0.54美元 - (但是,分120個月發放,也就是每小時$0.0045美元)
最低付款$100美元,這個120個月是會再視情況縮短的。

怎麼樣,這個計劃看起來很吸引(每小時平均有$0.5美元),看真一點又好像很不吸引(分120個月發放)。但是我是這樣想的,這畢竟是一個好的開始啊,始終來說View也只是運行了三個月,誠如AGLOCO所講Google也是經營至第五年才開始有錢賺,YouTube初期亦負債累累啊,就給點時間它發展吧,基於這些原因我決定加入AGLOCO,你是這樣想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