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認識AGLOCO-AGLOGO 是什麼?



Banner by agloco.adwitness.com


AGLOCO™是第一個基于互聯網的經濟關系網,這是關于網絡賺錢的網絡。它與其他發展下線的傳銷網絡有著天壤之別,傳統的傳銷網絡的金錢來源于每個成員注冊的會員費。錢往往流向高層,損失的是底層的會員。AGLOCO™則更像是一個廣告發布商。
AGLOCO™也可以說是一種新的廣告模式,注冊成爲其成員不須任何費用。而成員卻可以從中獲得收入:
1. 通過下載他們提供的Viewbar™(視吧™,一種類似Google 工具欄的軟件),然後瀏覽他們提供的依據你的習慣愛好的網站獲得收入和AGLOCO™的股票。
2. 通過邀請你的朋友加入這個社區以獲得更多的收入。
由于AGLOCO™新的廣告模式具有良好的前景,受到了Google,Yahoo,Microsoft等巨頭的關注,他們也認為AGLOCO最後能贏。John Chow認爲隨著AGLOCO™發展也許會像YouTube一樣被某個巨頭收購。Google的廣告獲得的收入是Google和廣告發布商,而AGLOCO™的廣告獲得收入的是AGLOCO™和最終用戶。讓最終的用戶獲得利益而去接受廣告,往往能夠獲得較好的效果,特別是在品牌的推廣上。

Viewbar是什麼?

Viewbar™ 是一個小小的工具欄,當您上網的時候它就位于屏幕或瀏覽器窗口的底部。用戶上網時,Viewbar™ 軟件就是AGLOCO爲用戶賺錢的工具。

Viewbar™ 時刻關注著您上網的興趣和愛好,根據這些信息,我們會在恰當的時候把最有價值的消息發送給您。因爲保護個人隱私政策是AGLOCO的核心原則,所以Viewbar™ 會將您的信息轉換爲密碼,並傳遞到我們的安全服務器,以此來保護您的隱私。

有人會問:“Viewbar™是一種木馬軟件嗎?”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Viewbar™與木馬完全不同。木馬軟件是在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進入您的電腦,並不斷的攫取您的個人信息,而且木馬軟件大多不能被完全清除。Viewbar™不同于木馬軟件,它是在經過您的同意之後才被安裝的,它保護您的隱私,並且您只需單擊一下就能將它關閉。

Viewbar™還有許多附加的功能:

搜索引擎(有了它,我們可以從搜索引擎公司那裏爲您獲得報酬)
上下文廣告(有了它,我們可以從廣告公司那裏爲您獲得報酬)
反欺詐軟件和一些其他軟件(有了它們,我們可以從軟件公司那裏爲您獲得報酬)

AGLOCO根據開啟Viewbar的時數來付錢給你。

參加AGLOCO的常見問答
AGLOCO™是免費的嗎?
是的,AGLOCO™對所有人都是免費的。沒有隱藏的手續費和高級帳戶。請立即在這裏注冊 。

我如何賺錢和得到股份?
注冊,下載Viewbar軟件,照常使用互聯網並且贏得現金和股份—就是這麽簡單! Viewbar軟件會自動記錄您的網上活動時間,AGLOCO™根據這個時間來支付您。但第一步是注冊成爲成員。它是快速和免費的。如果您介紹您的朋友和家庭,我們將支付您更多現金和股份。請到我們的邀請中心,可以得到更多幫助。

我需要買任何東西嗎?
不,AGLOCO™成員是絕對免費的。你永遠不需要買賣任何東西。報名,下載免費的Viewbar™軟件,介紹你的親友參加,然後得到您自己的那份互聯網。

我的股份會值多少錢?
作爲試圖盈利的企業,股票的價值與公司的價值直接聯系。因爲AGLOCO™的贏利依靠它的成員使用互聯網,用戶越多股票就越值錢。現在我們正著手讓AGLOCO™在倫敦股票市場(AIM)上市。如同其它上市公司一樣,市場將會決定股票的價值。

如果我想退出怎麽辦?
你沒有任何義務保持你的會員資格,您可以在任何時候退出。如果你取消你的帳戶,你將放棄任何低于最低付款限度的余額。你也將放棄你的推薦網絡,盡管你的被推薦人仍然保持會員資格。
當然,您可以在任何時候重新加入。但您重新開始時,你將從零開始,既沒有余額,也沒有推薦網絡。點擊這裏取消會員資格。

我怎麼賺錢?
AGLOCO™將會把現金轉到您的帳戶。您目前正常聯機活動所賺得的錢並未分享給您。

如果沒收到收入/錢怎麽辦?
如果沒收到付款,請聯系AGLOCO™會員服務部。(由於公司處於始創階段,暫時沒有現金分紅)


如何介紹別人?
當您招募的親友(稱“直接被介紹人”),以及那些被您的親友招募的人(稱“擴展被介紹人”)在Viewbar運行時使用網絡,AGLOCO™按小時給您付費。擴展介紹可以在您的直接被介紹人後擴展四層,您的被介紹人的總數是不受限制的。請到我們的邀請網頁,可以得到更多信息。

有什麽規定和限制?
對AGLOCO™成員有下列幾條規定和限制:

只報名一次:每個人只能注冊一次,建立一個賬戶,不能替別人建立帳戶。帳戶不能轉讓,每個帳戶都必須有一個實際的人。

互聯網小時數:目前,AGLOCO™每個月最多爲5小時付費。以後,也許會視情況而定更改這個數字。我們實施這個限制的原因是防止黑客軟件連續點擊從而引起網上查尋。請牢記你還是可以通過介紹更多的人參加AGLOCO™來增加利潤的。

積極上網:您必須積極的上網才能贏得現金。僅僅登陸一個網站不構成積極上網。如果您使用黑客軟件經常性的點擊網站,AGLOCO™的反黑儀器將會發現您的行爲,並且在調查之後停止您的帳戶。
另外,您必須是一名積極網上成員才能得到您的被介紹人的上網的好處。如果您只浏覽每月最大限額小時數的50%,而您的被介紹人每人上網每月最大限額小時數100%,您將只能從您的被介紹人處得到50%的小時數。關于支付細節,請根據不同國家參照我們的全球付款表。
信息的准確性:注冊時遞交的所有信息必須是准確的; 涉及欺騙AGLOCO™的成員將被取消他們的會員資格,他們的帳戶余額,以及他們的被介紹人。您必須在注冊和下載Viewbar™之前接受這些條件。詳情請見我們的成員協議。

AGLOCO™爲什麽要把所有的股份都給它的成員?
我們相信互聯網應該是爲了用戶受益的一個平台,而且如果任何人從用戶的正常網上活動上收益,這些人應該是用戶他們自己。 (詳情請見現金和股份)

AGLOCO™的隱私政策是什麽?
AGLOCO™完全保證您的隱私。我們不銷售、租賃或提供任何可識別的個人信息給任何第三方。作爲成員,您會定期收到描述您的公司的發展的電子郵件(大約每個月平均一封電子郵件)。請務必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

我可以直接把我的現金和股份給慈善機構嗎?
是的,你可以直接把你的現金和股份給你選擇的慈善機構。AGLOCO™也會和部分慈善機構合作。
另外,The AGLOCO™ 基金一直致力于促進全世界信息的自由獲取。創始人團隊已經同意把他們作爲發起成員得到的股份捐贈給這個基金會。

我可以有不止一個帳戶嗎?

每個AGLOCO™的成員只能擁有一個帳戶。用不同姓名注冊違背規定,有可能導致您的帳戶被取消。

AGLOCO™怎麼賺錢?
AGLOCO™將會從許多不同來源處創收。請點擊這裏查看收入來源。

作爲持股人,有財政責任嗎?
沒有。您所得到的股份不會約束您向任何社團機構負財政責任。
如果以後決定不想要股份時,需要付費用嗎?
不需要!拒絕接受股份和/或由帳戶産生的現金不會造成任何費用

AGLOCO™的管理層如何賺錢,如果所有的股份都給了成員?
AGLOCO™支付它的管理公司10%的手續費,就像湯姆•克魯斯給他的經紀人10%。爲了保證AGLOCO™社區的活力,它需要吸引最好的管理人才。因爲沒有股份屬于管理層或者創始人(只有成員才能得到股份),這個手續費就是吸引優秀人才來運營AGLOCO™的獎勵。

AGLOCO™會出賣或散布我的信息嗎?
不會。您的信息不會被散布、分享或賣給任何人。請點擊這裏查閱我們的隱私條款。

試圖使用網站,但不能注冊應該怎麽辦?
請確保在點擊“我同意”按鈕前已填寫所有“必填欄位”。而且,如果您不同意“會員協議”,就不能成爲AGLOCO™的會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