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AGLOCO 給您一個真正可以無本致富的絕佳機會!

AGLOCO,一個完全為用戶擁有的全球性社區,它的故事十分簡單,就是『只要你上網,你就應該有錢拿』。那麼:

AGLOCO是免費午餐嗎?

噢!且讓我這樣回答:
「AGLOCO是免費參加的!它能帶給你的利益郤可大可小,視乎你怎樣選擇去處理它,你可能只得到一份免費的午餐,也可能從此一家天天都可獲得豐富的午餐甚至加上早晚餐及宵夜,免費的!」 

什麼也不須做,只參加AGLOCO就有錢收嗎?

答:
不完全是!下載了AGLOCO的Viewbar 後,登入Viewbar戶口,在電腦面前上網至一定時數(目前是每月五小時),你就會有錢收的。**Viewbar計時器不會計算它被最小化、遮蔽及沒有真人在電腦面前上網小時數。**

何以看廣告也會有錢收呢?

這是因為這小小的Viewbar雖然只躺在你的電腦下方,亦沒影響電腦的正常操作,但總也是佔用了你電腦的一小片地方,你能收到一份「租金」當然是合法合理的了。
知否若這小片地方,同時有千萬個會員「租出」,那麼,許多廣告商、軟件商及各式網上商家等便會爭相願意付出巨額租金租用了。
而AGLOCO每月便會將收到全部現金的90% (10%管理層開支費用),按照各人網絡人數的多寡來攤分給全部有「借出」地方的會員。就算沒推動過的人也會有一份,只不過沒那些有發展下線的會員那麼多而矣!

下載Viewbar會否給AGLOCO利用(騙宣傳)了呢?

不知各位桌面上有沒有一條Yahoo或Google的工具列呢?以往我們不知道原來我們上網是有價值的,故也算間接成為了別人(如Google,YouTube,Yahoo等)的發大財工具。
但現在,有一間公司覺得這樣不公平,它認為既然我們借出了視窗的一部份,作為愆生網上收入的一份子,我們便應該得回一份收入,並且,為表誠意,公司編訂的政綱確立公司乃100%為參加者所有,參加者下載 Viewbar 後全部即為公司股東。這就是AGLOCO公司。
AGLOCO因更多的人推動而得到更多會員,因為會員越多就會得到越多廣告商、軟件商、網上書商等各式網上交易的現金收入。
單用AGLOCO Viewbar中的Ask搜尋器每Search一次並點看其中任何搜尋結果1次,Ask都會平均給與AGLOCO公司不少於 0.20美元的收入,如果AGLOCO有會員一千萬(相信不久會超過),每人每月平均search十次,該月Ask就要付給AGLOCO公司 US$20,000,000了。每一個月,AGLOCO公司會將所有各項的現金收入,依公司訂明合約政策,按對AGLOCO的擴建能力大小來分發90%給參加者(10%行政管理費),
這可是雙贏之道呀!但如果這是假或公司不肯付錢給Viewbar使用者的話,肯定發生骨牌效應,大部分廣告商必定退出,必定名譽掃地!遺臭萬年!
另外,AGLOCO公司的創建理念,就是給所有下載了Viewbar的參加者’Own the Internet’ ,成為該公司的股東。除自己本身可以得一份股票(當AGLOCO正式上市後可立即兌現支票)外,誰對公司的擴建越有功勞,亦即是推介了越多人成為AGLOCO的會員,誰就能領到公司的股票及每月現金分紅越多。 

參加AGLOCO,只須兩分鐘,請到這個網頁AGLOCO上網賺錢做一次簡單註冊即可加入成為會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