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停止返佣站


2010年4月9日更新
xionbux必須升級才支付

2010年3月31日更新
swebux站長公開資金不足,推出多項限制,停止推薦

2010年3月28日更新
buxler、zaebux站長不付款,停止推薦

2010年2月22日更新
ironbux由於站長將下線獎勵下調至0.2美分,難以返傭,停止推薦

12月31日更新
omnibux、utilbux騙子站,停止推薦

12月7日更新
rustbux論壇消失,flashbux需升級才可請款,停止推薦

11月19日更新
svbux、inovabux因被控告侵犯版權,已關站,wavebux站長更改條款,難以請款,停止推薦

11月12日更新
bpbux、getpaidindustry、50centbux,因為關站,不支付,站長更改條款等原因,停止推薦

8月14日更新
MtxBux、intstant-ptc-cash、nessbux遲遲不能收到付款,停止推薦

5月19日更新
nomincashout更改點擊分值,現在每個點擊如果不付1.99美元的話只有0.2美分,由於網站付款越來越慢,我決定不升級,所以停止推薦。以下是最新的下線點擊記錄,如果還可以收到錢的話,將會根據此記錄返傭,第三次請款仍在等候中。


5月8日更新
e-dollar更換站長後遲遲不發款,停止推薦。
getpaidfasttoday廣告量非常少,停止推薦。

4月26日更新
infinitebux因站長宣佈中國、台灣、香港的會員必須升級才能支付,所以停止推薦。

4月14日更新
Serenitybux 站長很久沒有在論壇出現和沒有新的收款消息,停止推薦。
Dedibux 從網站論壇裡,站長和會員的對話中發現他似乎不想付錢,所以停止推薦。
ProsperBux 本站曾收款兩次,由於站長很久沒有在論壇出現和沒有新的收款消息,停止推薦。

3月31日更新
CashnAds站長很久沒有在論壇出現,停止推薦。

3月28日更新
windbux站長仍在放售網站,停止推薦。

3月24日更新
新crewbux突然關站,看來是不會重開了。

3月21日更新

unobux
聲勢浩大的bux站開業2個月左右就出現資金不足,現在網站也關了。停止推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