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做點擊網站的選站技巧

在點擊網賺當中騙子站有很多,要完全避免加入是很難的。只有提高自己的分辨能力,去減少加入這些站。『網賺新手BLOG!』以前曾經翻譯過一篇國外論壇提供的四點很實用的建議,詳細內容請看---「How to not get scam」。
今天再分享一些我一年多來的選站經驗。首先還是看網頁設計,一家好站,它的網頁設計一般都是比較精美。套用國內的網友說法,網頁就是網站的瞼,如果站長是有心經營的話,他的網頁設計一般都是比較獨特,像早期的adbux,現在的neobux。他們都是讓人模仿,而不是去模仿別人。
第二是計算一下,在一個下線的條件下要多久才能做到支付。如果要接近三個月才能達到的話,我是不會加入的。
第三看看有沒有完整的banner推廣連結,如果站長只提供一個簡單的下線推廣連結,而不是banner的話,這也可以看出站長並沒有什麼誠意來經營這個站。
第四最好去一些比較專業的網賺論壇看看網友的評論,如果評論不佳,建議不要參加。像最近的Revolutionbux、megacashclicks一開始就知道做不久,為什麼還要去浪費時間。
最後如果你什麼也不會看,就看看他的會員人數。在點擊網賺,有很多新手,也有很多高手。如果網站的會員人數不斷的快速增加,那它一定有它的優勢,看見這樣的站不要猶疑馬上加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