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電郵網賺---PaidMailz

網賺新手BLOG!最近開始嘗試做電郵網賺,仍然是以低支付容易做為原則。第一次介紹的站是--- PaidMailz,選上這個站的原因是看到上線的收款圖,而且他說自己單幹十多天就可請款,所以加入試試,做了幾天已經有0.36美元了,看來他是沒有騙人。
PaidMailz除了可以通過看電郵賺錢、點廣告賺錢,也可以通過搜索賺錢。做了這幾天,我覺得PaidMailz與其說是電郵網賺,不如說是搜索網賺。因為這個站的電郵和點廣告每天大約可得3美分,但是他每天只可做一次的搜索網賺卻可賺4美分,1美元就可paypal支付。

如何參加
有興趣的朋友只要點擊PaidMailz就可直接上到網站,點擊網頁上方的Signup進行註冊,首先要先填入電郵地址,如下圖,然後按Continue。

PaidMailz會寄一封激活電郵到剛才的郵箱,點擊裡面的連結會出現如下圖一樣的畫面,填上所有資料完成註冊。

如何賺錢
只要登入(login)網站進到後台,會出現如下圖一樣的畫面,在網頁左方有各項選擇。

第一次登入請選擇「Affiliate Login」進入後台。
Paid to Click(點廣告賺錢)
這裡每天都有4~8個左右0.25美分的廣告可點,PaidMailz點廣告的方式跟其他點擊網賺有點不同。在你點了廣告以後會出現一個認證碼,當你選了正確的認證碼之後才會出現廣告,要留意廣告左上角出現Your account has been credited才能關閉,如下圖:

Daily Clicks (重點)
搜索賺錢,由於每天只可搜索一次,強烈建議在進行搜索前,先看懂他的如何搜索的短片介紹。短片位置看下圖:

在Paid to Click的廣告裡面,有時就是這個搜索廣告,所以如果進入了搜索頁面就一定要搜索完才出來,否則再點搜索時就會不算錢。

Paid to Signup
註冊賺錢,要選All裡面的來做,其他的要外國會員才能做。

Inbox
電郵賺錢,如果括號內的數字不是零表示有付費電郵可看,建議每次看完後馬上把它刪除,以免混淆了新電郵。

友情提示
由於PaidMailz的下線獎勵只有10%,所以此站不設返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