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電郵網賺--- ShoutOutPtc

7月21日更新
由於站長抱恙入院,網站暫時沒有廣告可以點,也不知道站長何時可以出院。

現在的點擊網賺一般都只是支持一層下線,這種規定對一些推廣能力弱的網友來講會比較吃虧,如果可以支持多層下線的話情況就會好得多。網賺新手BLOG!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家支持三層下線的電郵網賺---
ShoutOutPtc
ShoutOutPtc每天大約有1~3封付費電郵、大約有15個左右的點擊廣告,一天可賺18~20點(point),站長會每個星期三和星期六將你所賺的點數換成現金,大約5點可換1美分,2美元支付。下線方面ShoutOutPtc提供了三層的下線獎勵,第一層15%,第二層10%,第三層5%。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可以點擊
ShoutOutPtc直接去到網站,點擊網頁上方的Signup,按照下圖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完成註冊。由於這個站是使用代號來登入網站,所以在提交了申請表之後一定要記下網站給你的號碼才好關閉網頁。


ShoutOutPtc後台的各項資訊請看下圖,要注意的是在Paid-To-Click的廣告裡,有一個反作弊連結點一次扣0.25美元。


支持三層下線的電郵網賺ShoutOutPtc,加入還送0.25美元的註冊獎勵,現在就參加吧!

友情提示
由於ShoutOutPtc的下線獎勵只有15%,所以此站不設返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