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How to not get scammed

在點擊網賺,騙子站有很多,要如何去盡量避免加入這些騙子站,這家專門講PTC網賺的國外網站---ptc talk,提出四點建議給網友參考

1. 不要加入網頁設計簡陋的網站
當發現一個新的站點,我們可以看看他的網頁設計是否精美。因為如果網頁佈局在視覺上是非常差的,那麼他們大概沒有放時間在站上。這意味著他們不可能設計,也就是不關心。
並且,如果他們只是使用老
" bux" 站的網頁設計而且只是更換一個新站名,記住不要加入。真心想經營網站的站長一般都會為自己網站設計一個漂亮而又獨特的介面。
這也許不是最主要因素,但是它的確可以顯示出站長對經營這個站的誠意。

2. 不要加入有詐騙記錄的站點
如果有某一個站你知道他曾經做出欺詐,不要加入。雖然他可能會有一些解釋或者改變一下他的做法
(支付一點錢給會員),但是不要上當。
因為他們詐騙了一次,也將會做第二次,不冒險。

3. 不要購買任何東西--- 重要!
對於一些看起來覺得不錯的新站點,也不要太快去投資升級或買下線。
即使你看見有人說得到付款,也不要。因為多數騙子站為了吸引更多的人上釣,開始的時候都會快速地支付一些錢給會員,然後就停止了。比較安全的做法是先觀察
12個月。

4. 不要加入沒有支援或論壇的站點
如果站點沒有一個好的支援系統或論壇,
admin也不活躍的話,不要加入它。
因為支援系統或論壇是會員與站長之間關鍵的聯繫對話方式,如果它不存在,表示站長並不關心。
好的站長應該會快速地回應會員的提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