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點擊網賺的搭擋好站---Csah-Linkz和instantad

從網站中的介紹得知instantad.orgcash-linkz是搭擋站,這次先向大家介紹分值較高的Csah-Linkz。推薦Csah-Linkz主要有幾個理由,第一,在網站論壇裡面看到有很多的會員收款貼,而且支付都很快,幾天甚至於一小時,第二,Csah-Linkz每個廣告是1.25美分,比大部份1美分網站都高0.25美分,第三,他的廣告量也算多,每天都有八個以上。同時擁有點擊網賺三個最重要條件的好站大家怎麼可以錯過,現在就加入Csah-Linkz點廣告賺錢吧!

參加請按cash-linkz,直接進入申請頁面,按照下圖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開始點廣告賺錢。

如何點廣告賺錢
只要你登入(login)Csah-Linkz點擊“SURF ADS” 就可以看見當天可以點的廣告,廣告的數量每天不一定,一般都有八個以上或者更多。

跟其他點擊網賺一樣,點了廣告後會開一個新視窗,在視窗左上角你會看到有在倒數的數字,只要倒數完30秒,出現『Done√』就可以關閉,再點其它廣告。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點過的廣告會有一條黑線。

高級會員
Csah-Linkz的高級會籍是$55美元一年,享有的待遇有:
每個廣告1.5美分
下線獎勵1.25美分
3天支付
每天最少20個廣告(將會有)

購買下線
Csah-Linkz的下線價格是1 set 35個下線賣$35美元。

Csah-Linkz付款
支持AlertPal付款,最低付款金額$10美元,達到支付後可按Members→Cashout/Convert→Convert to Cash就可以選擇支付到你的AlertPal帳戶,也可以點擊Account Balance 旁邊的cashout。

友情提示
由於Csah-Linkz是一個新站,站長正在不斷完善網站的介面和增加各項功能,所以有時會不能登入。站長已經完成了好幾項功能,還有一些即將完成,到時網站就會恢復正常,這些功能包括增加聊天室,下線email系統,增加註冊賺錢項目,使用帳戶餘額購買下線等等。看到站長努力的在建設網站和快速的回應會員的問題,我很有信心Csah-Linkz會是一個好站。


此文章連結
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同你學網賺.點先可以聯絡到你

yue 提到...

其實我都係一個新手,我們可以在這裡交流一下心得經驗,你也可以email給我。
yuenetwork@gmail.com

daniel 提到...

Sorry for the SQL error.
We have made the correction.
Now, please update your profile.
You are seeing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DO NOT have an Paypal ID associated with your member profile!
Please create an Paypal account and update your member profile.
Upon doing so the 'Surf Ads' page will be re-enabled.
If you already have an Paypal account then please go to your profile and update it.

daniel 提到...

按了「Surf Ads」上面的一堆英文,不知道是那裡沒有設定好啊!

yue 提到...

一堆英文是說你沒有Paypal 帳號,不過他現在是用alertpay支付,所以不用理會,只要在支付的地方填上alertpay就可以了。但是這個站最近有些怪怪的,廣告點不到,可能又要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