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網賺月報---二月回顧

新年過了,二月也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寫月報的時間。

這個月又有一家站點剛推薦不久就關了,他是BuxLand,另外一家2美分點擊的網站adwin ,似乎也是騙子站,在官方論壇上有會員說一直收不到支付,而站長又一直不回應會員的提問,所以建議大家暫時不要加入這個站,我自己也會停做這家先觀望一下。網站關閉和遇上騙子站這些情況,在點擊網賺來說已經屬於是見怪不怪的慣常小事,對於網路賺錢一族來講是難以避免而又必須接受的事實,所以網賺老手都會建議要做網賺就要同時加入多家網站,一旦倒了一家也還有其他可做。說過壞消息也講一下好消息,隨著用戶人數的增加,AlertPay也迅速地作出配合,包括取消個人帳戶的1美元收費,開通更多地區的銀行電匯服務(包括香港),如果你申請的是高級帳戶想降格的話也可以寫email給他。另外一個好消息是這個月我終於收到我參加網賺以來的第一次付款,數額雖然不多,感覺還是很不錯,因為這個『AutoEarn自動網賺工具』我只是抱著玩玩而已的心態在做,沒想到還真可以收到錢,另外一個站也快將達到支付,希望也能收到錢就好了。

有來看過我的網誌的朋友,可能會發現我在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一文裡推薦的網賺越來越多。是的,自投入點擊網賺以來,為了提高網賺收入和看廣告的效益,我就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去了解它,發現了認為不錯的好站就馬上加入,你也來參加吧!

做了點擊網賺三個月,我發現做這類網賺沒有耐心是不行的。等廣告倒數要有耐心,等支付也要有耐心,像信譽老站bux.to我普通會員的支付要等60個工作日才能領取,可能大家都不想等這麼久,所以我在bux.to的下線都停止了點擊,剩下我一個人在做,之所以堅持是因為我知道bux.to是少數經得起時間考驗會付錢的好站,雖然支付期比較長,相信到時還是可以收到錢。

畢竟網賺不是一個暴利的賺錢方式,我們加入網賺其實也是一個以時間換金錢的網路工作,所不同的是我們可以在有空的時候來做,在想做的時候來做,不想做的時候不做,想退出的時候可以隨時退出,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損失的,對嗎?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站長亂說阿~
我是阿雁^^

我可是您bux.to的忠實下線阿!!
你推薦的網賺我可是都很認真的在點喔(笑)!!
站長加油!!
你可不能放棄網賺
不然連我都會沒動力囉!!

PS 我也都靠自己一個人硬幹..喝喝 我是個不會做宣傳的傻小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