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恭喜發財

新的一年,網賺新手BLOG!恭祝各位網友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在新年裡網賺新手BLOG!也發了一點網賺財,收到二十多美元的網賺付款。

2月10日收到everlasting-bux的第一次支付0.93美元,最低請款是1美元,被扣了7美分費用,我已經放棄了這個站,因為付款太慢,不建議加入。
2月11日收到另一低分值站smileyclicks的第一次支付0.28美元。
2月11日收到indoclix的第七次收款0.25美元,現在的indoclix越來越好做了,每天可得大約3美分,10美分請款,建議加入。
2月11日收到spider-bux的第六次收款0.1美元,這個站現在又接受國內普通會員請款了,不過要收50%的費用,最低2美分請款。
2月14日收到名副其實的單幹站clickdepot的第五付款1.02美元,這個站已經沒有剛開站時那麼好賺了,不過一天也可得大約3美分,1美元請款,建議加入。
2月15日第一次收到另一低分值站ClixLine的0.5美元支付。
2月15日收到主力返傭站neobux的第十五次付款20.7美元,因為新年的關係,直到昨天才返傭。
2月16日收到超級推薦的低分值站bigkahunaclicks的第30次付款0.12美元。
2月16日freeclixncash第一次支付0.21美元。
2月16日收到javaptc的第12次付款1.29美元,這個站一開站我就加入而且馬上花了4美元買了一個月高級會籍,一個月下來總共收過12次支付超過20美元,可以說是我做網賺以來最成功投資。
最後一個站也是超級推薦的天天收款站halfdollarthousandhits兩次收款共2美分,昨天才加入。

11 則留言:

alice7095 提到...

你好,我有用你的下線連結註冊javaptc,而我也在2/12那天請款,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收到款項,請問我是要繼續等,還是要mail給admin?

yue 提到...

alice7095
你好!等一下吧,這個站長信譽還不錯的,可能是他要處理的請款數量比較多,所以發款比較慢,我上一次也等了幾天,最後都可以收到錢。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祝你在新的一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5imm 提到...

真不簡單啊,做點擊廣告做得這麼認真。加油啊!

ken tung 提到...

你好,yue
網賺新手blog教識左我好多關於網賺的東西,謝謝,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那些網絡硬盤的網賺可信嗎?有什麼要注意?謝謝
祝新的一年賺到盤滿砵滿

yue 提到...

5imm
你好!你的文章寫得很好,有時間我會常去看看。

ken tung
你講既網絡硬盤的網賺方式是否個的自己upload的嘢上去跟住俾人downlod個種,如果係有的都可信既。
有什麼要注意?最緊要睇清楚個站既rules,因為我比較少做,所以冇咪經驗告訴你。

ken tung 提到...

冇錯,,就係俾人downlod個種.
多謝提點,等我再研究一下先,thank you

alice7095 提到...

你好,最近這幾天spider-bux跟javaptc兩戰我都有點難登入,不知你是否有相同的問題

yue 提到...

alice7095
你好!可能是buxhost的問題,我正在做的其他站也發生這樣的問題。

alice7095 提到...

請問甚麼是buxhost?

yue 提到...

alice7095
你好!一直忘了告訴你marihuanabux因為站長宣佈中國會員包括台灣、香港的會員一定要升級才能支付,所以如果你不打算升級的話請停止點擊,你可以留下email給我嗎?有其他問題時我可以盡快通知你。
buxhost就是像marihuanabux、javaptc這類網頁設計的站

alice7095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