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7站收款約2美元

這個星期網賺新手BLOG!又收到7個站約2美元的付款,分別有
2月21日spider-bux的第七次收款0.15美元,這個站很不錯,仍然快速付款。
2月22日indoclix的第八次收款0.39美元,每天可賺約3美分,也是一個好得沒話說的站。
2月22日收到同一個站長的兩個低分值好站lemondropclickersmistywoodsptc共0.21美元付款,這兩個也已經是第二次收款了。
2月23日收到adptc第二次付款1.21美元,我的另一個主力站,超級推薦。
2月24日天天收款站halfdollarthousandhits第三次收款3美分,沒做的快加入吧!
2月24日收到另一好站clockpay第n次收款0.14美元。這個站本來是用pp1美分付款的,現在改為pp/ap2美元,如果想快點收錢的話可選另一家網上銀行libertyreserve收款只要1美分就可請款,但是libertyreserve每次收款最少要收1美分手續費,所以最好等多點錢再請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