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又有幾家收款

由於最近比較忙,所以收款圖只好集中發表。因為自己一直堅持網賺,所以現在的網賺新手BLOG!已可以持續得到一些網賺收入。這幾天又收到好幾個站的付款,分別是:
2月2日收到indoclix的第六次收款0.12美元,spider-bux第四次收款0.03美元,這兩個站的信譽很不錯,付款也快。
2月3日收到主力站PaidMailz的第16次付款1.4美元。
2月5日收到spider-bux的姐妹站javaptc的第11次付款1.33美元,新站clickdepot的第四付款1.13美元,這個站是名副其實的單幹站,沒有下線獎勵。
2月6日收到spider-bux的第五次收款0.07美元,速度快吧!不過這個站中國會員現在要升級才支付。
2月8日收到marihuanabux的第一次付款2.08美元,這個站本來我想提供返傭的,但是站長把下線獎勵越調越低,只好取消返傭。
以下是收款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