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網賺做多不如做精

學習可以增長知識和經驗,做網賺也一樣。在我學習一些網賺高手的網賺經驗的時候,看到一篇文章題目就是“網賺做多不如做精”,看過以後深有同感。
新人朋友做網賺,開始的時候對網賺充滿熱誠又急于求成,總想快速獲得大收益,所以會加入很多網站,什麼都想做。但是如果項目過多,這樣就會花過多的時間在做的方面,從而影響到網賺推廣和學習,使自己停留在最初級的階段。
回想剛做點擊網賺的時候,沒有什麼經驗,只簡單的以為做得越多就可賺得越多,所以也加入過很多網站,最後卻很多項目都收不到支付,白白付出,不但浪費了時間還打擊了士氣。
總結了過去的經驗後,決定與其做多,不如做精,所以網賺新手BLOG!在推出「返傭計劃」後也沒有增加太多的站,就是希望選擇一些可做週期比較長或者比較容易達到支付的精品站,集中精力去宣傳,盡量擴大下線人數,從而實現收益的最大化。現在看來效果還不錯,收款的時間短了,收到支付的次數多了,下線朋友也可能會因為這樣,而更願意加入自己推薦的其他項目。
因此建議大家,每天不要花太多時間做網賺,每天用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點完當前最有信譽的網賺項目的廣告即可,其他時間用來學習或幹別的事情。
做網賺,能摸索出一條快捷高效的網賺之路才是最實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