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網賺新手如何開始網賺

最近在我瀏覽一些網友的網賺網誌的時候,發現他們都喜歡選易不選難。他們不是做一些一、二美分支付的網賺,就是做一些加入就送數十美元,然後每封電郵10~20美元這樣超好賺的網賺或者是宣稱可以月賺過千美元的搜索賺錢。
以網賺新手BLOG!的經驗認為,像那些一、二美分超低支付的網賺,除非是每天可請款,否則完全不值得花時間去做,這樣的網賺你收再多付款也賺不了多少錢。另外那些宣稱可以月賺過千美元超好賺的網賺,更不可信。其實網賺和我們平時的工作一樣,都是以時間和勞力來換金錢,所不同的是網賺只是一種在家工作的方式而已。
那麼網賺新手要如何開始網賺呢?
我的建議是:先做點擊網賺,雖然現在比以前難做,但這個項目是最簡單,最容易上手的。開始可以先選4、5個當前最有信譽的點擊網賺來做,大家可參考本站「返傭站」內精選的點擊網賺項目(都是信譽好,可做性強的)。根據本站的圖文教程完成注冊、點廣告賺錢等操作。不用半天就能搞清楚點擊賺錢這類項目。然後再去少量的嘗試其他項目。先搞懂一類項目後,再去體驗另一類項目。其實各種類型都不難。
上網可以賺錢這點不用懷疑。但要想獲取更多收益,除了要堅持不懈的點廣告,還要學會推廣項目,學會找好項目,學會投資好項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