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收到crewbux的16.33美元支付

9月18日收到crewbux的16.33美元支付,這次收款比crewbux公佈的時間遲了一天。由於crewbux持續快速的支付會員,逐漸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它的會員人數由我加入時的幾萬人,已經猛增到現在的七十多萬人,而我也已經收到超過50美元的付款。

下線回饋方面,如果你是我的下線,只要點擊數達到100以上,請留下你的用戶名、點擊數、ap或者pp帳號,但是如果是第二次報名的朋友,點擊數至少要比上次多150以上。這次我會送出3個3美元的名額給最先報名的朋友,因為有一個朋友在我剛申請支付的時候就已經報了名,所以這次我會算他第一個。
截止時間:9月25日

以下是收款圖: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網站能刪帳號嗎我想當你的下限

yue 提到...

你好!下次可以留下大名嗎?謝謝支持,這個網站我不知道能不能刪帳號,你可以去網站論壇裡的Technical Issues詢問站長.

匿名 提到...

Hello!!i am your referral.
CREWbux 甘小advertisement 得4個ja bo......

yue 提到...

eric7729
你好!crewbux今天的廣告是比較少,昨天以前還有7個,而且它的Total Ads Today最近一直都有幾十個,遲些時候還會有即時付款,可以說是越做越好了。

匿名 提到...

你一日用幾多TIME點廣告?

yue 提到...

eric7729
實際用多少時間,我沒有刻意地去計算,以前做得比較多站的時候,可能有1個小時吧,現在做的站比較少所以很快就點完了。

匿名 提到...

我加入了成為你的下線

但是我的 email 收不到 credbux 傳來的廣告

你知道原因是什麼嗎?

匿名 提到...

其實佢係咪每人每日限SURF 1X ADVERTISEMENT??
then 係咪個日無得surf again??

你有無玩呢幾個??
Bux.to
07bux

如果有呢可唔可以help 我checkcheck 我係咪你下線??THX!!


你係唔係HK 人??

yue 提到...

wmk38
你好!謝謝支持,crewbux是純點擊網賺,它不會寄廣告電郵給你,你需要去網站login,然後點擊surf banners就可看見當天可點的廣告。

eric7729
crewbux的普通會員每天大約有7個廣告,如果你每日上多幾次網站,可能會有10左右。
我check過你係我bux.to既下線,但07bux就唔係。

匿名 提到...

咁你可唔可以做我下線呀??
http://07bux.net/?r=eric7729
有$$ earn together la~^^

yue 提到...

eric7729
唔好意思,07bux我已經參加左,正在等候第二次支付。

匿名 提到...

hi yue,

我也加入了 neobux 成為了你的下線
這個站可信嗎?
你有收過付款嗎?

yue 提到...

wmk38
你好!neobux在網路上的信譽是很好的,據說還是即時付款的,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加入的,雖然它的廣告比較少,但是如果真是即時付款的話,neobux比起其他要三個月以上才收到支付的站,時間還要快。另外我在crewbux看不見你的帳號,是不是給站長錯誤刪除了?

匿名 提到...

我今日 login 唔到
我看見 forum 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
反正我只是睇左 2日
balacne 只係好少
所以我再 register 過就算
另外我想請教你
upgrade account 係唔係值得
因為我見 forum 裡的人講
被分配到的下線很多都 inactive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仲有唔少問題想請教你
請 email 給我
wmk38@ymail.com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