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首次收到分享圖片賺錢shareapic的付款

9月25日首次收到分享圖片賺錢shareapic的付款,好不容易累積到20.27美元,馬上申請支付,想不到第二天帳號就給站長刪除了,還以為shareapic也是騙子,在論壇裡發了一個帖之後站長恢復了我的帳號。今天終於收到shareapic的付款,卻相當失望,20.27美元的申請只給10%,還沒算站長用信用卡付款,我給的手續費,最後只收到1.62美元。再看一次FAQ才知道原來shareapic的支付是不同國家有不同付費率,亞洲區的流量只給10%,最多的是美國。

另外在9月24日也再次收到myptc支持站monkeyclicks的1.17美元支付。
以下是收款圖: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clixmx準時支付
值得投資關注的一個好站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
clixmx中文部落格

Unknown 提到...

之前我也是好不容易累積到usd20,只是到要申請的時候就被刪號,整個人感覺很錯愕,不知道你是怎麼爭取回來的,能否提供一下當時發帖的內容(英文部分),謝謝

yue 提到...

K
你好!你可以去這裡看看:http://www.shareapic.net/forum/viewtopic.php?t=12373
其實shareapic的報酬實在太少了,所以現在已經不再做了,經過網友的介紹我現在選擇了另外一家分享圖片,短片的網站來做,有興趣的話你也來試試.

匿名 提到...

你是我bolg話綱站已停付款,但我看你blog
仍然推介Why?
另我shareapic第一收到$20美金,但第二次的$20美金就追來追去多現在都收不到,你有冇办法帮忙?

yue 提到...

匿名
你好!下次可留下你的大名嗎?我最新推介的站都在返佣站內,其他都已不再推薦了。
shareapic根據網站最新公告,因為server upgrades的原因,所以付款推遲了,但應該這幾天內就會發放。

匿名 提到...

Hi would you mind sharing which blog platform you're working with? I'm looking to start my own blog soon but I'm having a difficult time deciding between BlogEngine/Wordpress/B2evolution and Drupal. The reason I ask is because your design seems different then most blogs and I'm looking for something completely
unique. P.S My apologies for getting off-topic but
I had to ask!

My blog post ... bmi ch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