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收到兩家myptc站的支付

719日收myptc掛機站monkeyclicks1.04ad-cents0.27美元的支付。monkeyclicks由於站長降低了點擊值,所以這次要一個多月才達到支付,雖然時間長了點,還是不錯幹的站。ad-centsmonkeyclicks以前一樣每天可點大約4~5美分,但是它只需0.25美元就可支付,也就是說只要一個星期左右就可達到,而且支付時間也很快,2天左右就收到了。

以下是這次的收款圖: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都download左MYPTC程式及而把兩個已登記的賺錢網SET好(bigkahunaclicks及popularbux),並按了"go"開始.但我不知道
是不是已經成功.因為我看到每項裡都有注明waiting input及最後有個login.請問我是不是仍做漏了什麼呢?煩請指教 謝謝~~~

lok

Unknown 提到...

to 匿名:
有個waiting input及login
便是要你點一下那個框框輸入驗證馬
然後再按login進入!

to 站長:
站長 謝謝你的來信~
我現在做了三十個站左右
一天大約花一小時在點擊..
的確 手動還是最有趣的!

那些站點如果有不錯的
我在推薦給站長囉!?

Unknown 提到...

站長
http://www.DailyClicks.biz/?r=945k3su3q
這個DailyClicks
PTC站點
您有收過款嗎!?
我是您的下線

我發現他廣告很多 一天單幹差不多0.5美元
有點不敢相信
請為這個站點會付款嗎!?

CHING 提到...

請問X-credits係咩黎??
上網都查過..但都唔係太明白..可否解釋一下??
thank

yue 提到...

CHING
X-credits就是Exchange Credits,只要點擊站內的Click Exchange Link就可得到不同的點數,這些點數只可以用來換廣告,不能換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