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網賺的推動力

今天是做網賺以來最興奮的一天,因為一天內同時收到了bux.to07bux 總額15.47美元的支付。其中bux.to 我等了半年(1月10日請款)還以為不可能收到它的付款,07bux曾經假支付,後來在它的網站論壇裡發了一個帖之後站長就真的給錢了。以下是收款圖:


由於等候時間實在太長,所以這次我想先回饋舊下線,如果你是在7月1日以前成為我的bux.to 下線,只要點擊數達到100以上,就可在文章下面點擊“意見”留下你的用戶名、點擊數、AP帳號,我會送出2個3美元的名額給最先報名的下線朋友,截止時間7月31日。
07bux我會在下次收到支付後再送出,謝謝大家的支持!更多的點擊站可以看看我在『點擊新站裡的推薦。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用戶名:945k3su3

AP帳號:kenny1119@hotmail.com

點擊數是指這個嗎?
Your Statistics
# of Website Visits 482

希望我是您下線@@"
有點忘記我是在哪註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