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網賺月報---六月回顧

上個月沒有寫月報,主要是因為還不習慣一些點擊站的站長快速關站的做法,所以提不起勁來寫東西。本來以為新站一般支付會比較快,而且也不會太快關站,但是在5月的時候加入的好幾家新點擊站,它們都是幾天一月沒到就關了,明顯是欺騙,所以有點想放棄不做了。不過像crewbux這樣仍會持續付款的站就這樣放棄似乎有點可惜,所以又再繼續做下去,前幾天也收到了bux.to07bux的支付,所以這兩個站也會繼續做下去。當然,以點擊網賺來說,只做三二個站的話效益是很底的,所以我仍然會找一些覺得不錯的站來做,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去『點擊新站』看看。

五月的站長用快速關站法去賺所有會員的錢,六月的站長似乎想用升級才能支付的方法來賺中國會員的錢。最近有比較多的點擊站不接受中國會員的申請或者要升級為高級會員才能支付。如果站長一開站就寫出來,這樣還可以接受,但是有些站長開站一段時間以後,才公佈說中國會員要升級才能支付,原因是太多中國會員作弊,這樣的解釋我是不接受的。以下這些站都是不接受中國會員的申請或者要升級為高級會員才能支付的站:
buxearpandabuxthinkbuxloyalbuxzubux、paytc、ViaBux

網賺,是要靠建立越大的網絡才可以賺得越多,所以為了感謝下線朋友選擇加入到我的網絡,每一家點擊站收到支付的話我都會送出至少3美元一個,名額不定的回饋給大家。

還有一個月就到北京奧運了,中國加油! We Are Ready!

1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站長好~我是阿雁
希望您還記得我^^"

很久沒來這裡了 因為都在忙 抱歉~

想請教一些問題..
AutoEarn您覺得好用嗎?
一些新的站點能支持嗎?

因為我有點想用這類的工具(有點累了)
不知道站長給的意見是如何呢?

CHING 提到...

你好..
請問你有冇AutoEarn的DOWNLOAD LINK??
我搵了2天也搵不到...全都是係你的連結..
至於MYPTC我睇唔到中文字..可以點解決??
我試過網上DOWNLOAD一個野黎安..但係無用

yue 提到...

阿雁
你好!你是我bux.to的下線,我已經sent了3美元給你,可以的話請回來留言,謝謝你的支持,繼續努力。

CHING
你好!AutoEarn你可以留下電郵地址,我可以給你。MYPTC變成亂碼你不必理會,原因請看我的MYPTC介紹文章。

Unknown 提到...

站長好~
2.68$ 已經收到,估計是AP抽了點過路費吧!
真的很謝謝站長.

另外
AutoEarn您覺得好用嗎?
一些新的站點能支持嗎?

而MYPTC我掛了一些新站
都不能登入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呢?
另外
請站長也把AutoEarn寄給我 可以嗎?
我需要繁體的
kenny1119@hotmail.com

謝謝站長!

匿名 提到...

站長 你好 我想下載AntoEarn自動網賺工具
可以幫幫我嗎?
my email: andy@lollipop.hk
謝謝

CHING 提到...

my email ching74385@yahoo.com.hk
已經開始使用MYPTC了...不錯...你的文章很好..令我容易明白"網賺"....keep going on^^

yue 提到...

阿雁
AutoEarn不可以自己加站,只可以做它自帶的站。

Andy
AutoEarn已經email給你啦。

匿名 提到...

謝謝 站長 收到了 我會用你的LINK註冊的^^

yue 提到...

Andy
謝謝你的支持!

匿名 提到...

HELLO,i am interested in earning in internet!!i hope i can be your
下線
contace me please!!
eric_729@hotmail.com
my msn~

匿名 提到...

無意間到此!!哈哈!!
好東西,我也學習下哈!!多多指教!!
-

匿名 提到...

首先,, Zubux Thinkbux也沒有說不接受中國客戶或是要升級才能支付=-= 請問你是從何得知的呢=﹏=? 其次 能SD AutoEarn給我嗎? andy3ahk@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