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收到新點擊站bux2you 1.04美元的支付

今天收到了1美分新點擊站bux2you1.04美元付款。bux2you這個站的優點是廣告多,每天有13個左右,而且下線獎勵是100%,第二個優點是Payout低,只需1美元就可申請支付,第三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他確實會支付囉。bux2you也有一個缺點,就是由於sever很不穩定,所以經常不能點廣告,有耐心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在這裡也向大家強烈推薦另一家新點擊站bux4all 這個站和bux2you差不多,也是1美分點擊,廣告每天有15個左右,下線獎勵是100%2美元就可申請支付,不錯幹的站,沒加入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噢。

以下是收款圖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bux---buxvisit
http://buxvisit.net/register.php?r=ttkkww123
我已經收過5次錢 合共28.53
你個blog+返個人數在線統計會唔錯

匿名 提到...

好羨慕哦!
我請款多個網賺,到現在沒一個成功的~"~
那請問版主有收到bux4all的款項嗎?
它現在變成6元了,在它是2元時我就申請,不過到現在還是沒收到~"~

yue 提到...

bux4all我也沒收到,我也請款多個網賺,到現在也沒成功,網賺就是這樣,沒有保障,完全看站長誠不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