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點擊好站----PTCash

有興趣嘗試從網路賺錢,我推薦ptcash網賺

The best ptc site----ptcash。上次等了三天就收到crewbux的支付,已經相當驚喜,這次由加入到收到ptcash的支付,只用了5天,真的出乎意料,這樣的站不趕快加入更待何時?

ptcash是一家新點擊站,他提供1.25美分點擊,下線獎勵1美分,只需2美元就可選擇AlertPay支付,廣告每天7個左右,一個人也只需20多天左右就可申請支付,而且他的支付非常快速,1天就收到付款。以下是收款圖:

由於這次我主要是想測試一下站長的支付速度,而且支付數額比較少,所以下線回饋計劃我會在下次推出。

趕快加入ptcash點廣告賺錢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加入你底下嘍!
crewbux.com這個站~

yue 提到...

感謝你的支持,你是哪一位?

匿名 提到...

我加到你下線囉
ptcash
帳號sadno
^^

yue 提到...

sadno
你好!感謝你的支持,請至少在6月初再回來一次,因為我打算在這個月底申請我的第二次支付,希望在6月初的時候可以收到,然後回饋給大家。

匿名 提到...

大大我來囉^^
順便推薦你一些好站點!
http://nominbux.com/register.php?r=sadno 隨時都可以支付 無最低額 5/26開放點擊囉 我已申請支付

http://www.bux.mashro3na.com/?ref=2945 衝浪點擊喔 有收款圖

http://onebux.net/?r=sadno 10美金支付 廣告超多

http://www.07bux.net/?r=sadno 5美金支付 廣告超多

yue 提到...

sadno
你好,nominbux和07bux我已經加入了,另外因為我已經加入的幾家10美元支付站,到現在都還沒收到錢,所以我不想再做10美元站了。

匿名 提到...

http://onebux.net/?r=sadno 5美金支付 廣告超多
更正一下~
這是5美元喔!!!
我今天也申請支付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