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shareapic找到新的廣告合作夥伴---BidVertiser

在上次介紹shareapic分享圖片賺錢的時候曾經提到,shareapic除了分享圖片賺錢以外,還會為會員提供其他的賺錢方式,以前是Google AdSense,現在是bidvertiser

bidvertiser是什麼呢?它是一家類似Google AdSense的網上廣告發佈商,你可以向他申請在自己的網站或blog放廣告。不過bidvertiser對中文的和流量小的blog似乎沒有什麼作用,像我在網頁底部放的連結就沒有廣告顯示出來。但是把連結放進你的shareapic帳號裡面,當有人點擊你發佈的圖片的時候,卻有兩個廣告顯示出來。只要有人點擊這些廣告,bidvertiser就會計費,每個點擊的價錢也不同,我現在有四個點擊收入是0.21美元。加入Bidvertiser除了可以賺點廣告費之外,他的下線獎勵也很高。如果成功推薦一位朋友加入,他賺10美元,你也有10美元,他賺50美元,你也有40美元。Bidvertiser只需10美元就可申請paypal支付。

加入Bidvertiser要注意的是,除非你打算向他下廣告單,不然的話應該是先申請加入Referrals成為他們公司的推薦人,再依你想推薦什麼對象(例如:廣告主Advertisers或者像我們這樣提供廣告發行空間的Publishers)選擇不同的推薦碼,放到自己的網站或BLOG裡面。

看看這張圖片



Make money from your Website or Blog with BidVertiser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把連結放進你的shareapic帳號裡面?可以交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