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點擊好站--- crewbux

有興趣嘗試從網路賺錢,我推薦crewbux網賺

CrewBux.com


crewbux真是一家值得超級超級超級推薦的好站。為什麼?因為我加入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收到他的支付。
crewbux是一家新點擊站,他提供1美分點擊,下線獎勵50%,只需2美元就可選擇AlertPayPaypal支付,廣告每天10個左右,一個人也只需20天左右就可申請支付,而且他的支付非常快速,3天就收到付款。
crewbux和其他BUX站使用的是同一樣的程序,分別只是外觀上有點不同,所以有做過BUX站的人應該對crewbux不會陌生吧,一樣是登入後點擊廣告,等到帳戶餘額達到2美元就可申請發款,相信無論對於點擊廣告賺錢有沒有經驗的人也不會有難度吧。

現在就加入crewbux點廣告賺錢!

此文章連結
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


5月更新

crewbux現在改為5美元支付,中國會員 高級1~2天支付,普通7~14天支付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站長您好
我想弄個好消息給您
卻無法發表
只好隨意找張帖子來回^^

新開點擊信譽強站Paid2Seek
這個您不知道有沒有呢?
似乎很棒
特地推薦給您了!!
如果您有了就請當作我發錯吧 呵呵!
http://www.Paid2Seek.com/index.php?ref=945k3su3
這是註冊網址

yue 提到...

阿雁
你好,請問你這個站可用myptc來做嗎?預計要多長時間可申請支付呢?

匿名 提到...

站長您好
我又來點小抱怨了(真抱歉)
每次我都在找回復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快速知道您是否回覆我嗎?
==========分隔線================
最低支付是$5
大約一天$1
我不會用myPTC
我還是乖乖手動好了
所以我也不清楚MyPTC能不能支援到
另外
再給您一個昨天找到的
http://www.adsclix.info/register.php?r=945k3su3
此站不知道您是否用過呢?
廣告數量很多
但我怕會是騙子站
因此特地來詢問站長的意見!!

yue 提到...

阿雁
你好,要想知道我有沒有回復,你可以在你留言的時候選擇“以電子郵件傳送後續意見到”你留下的電郵,試試看行不行。Paid2Seek我會加入,當然你也不能只靠我一個喔,adsclix這個站,餘額只可以換廣告不給錢的,它已經寫了Convert to ads,如果沒有寫出來的,你也可以先看一下每個站的FAQ,When do i get pay?這一項,給錢的站它會在這一項寫出用什麼支付要多久等等。

yue 提到...

剛才去註冊的時候看到,Paid2Seek原來只會支付美國會員,外國會員是不支付的,所以建議你不要做了。以下是這個站Terms 裡關於會員資格的說明:
Membership
Paid2Seek is perfect for promoting your web site or advertisertising a product or service. We do not allow members to create more than one (1) account. All advertisements and offers on Paid2Seek must comply with existing federal, state, and local guidelines and be open to any citizen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US territories. Clicking on Job Links is to be done only by those actively looking for work. Non-advertising membership is for US citizens only. We do accept foreign advertising-only members, but they cannot click for cash or get paid for looking at links.
其實在完成註冊表時,它已經要求你選擇“我是美國公民(I am in the United States)”這個選項。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是阿雁!
可是好像許多香港人都有再做paid2seek呢?
而且也說有收到錢了..?

另外..站長大約一天做幾個站呢?
大約每個月的收入是多少?
希望站長能告知 好讓我能夠做些目標!!
Thanks!!

yue 提到...

阿雁
你好!關於第一個問題,以我的經驗來講,網賺還是按照站長定的規則來做比較好。在宣傳方面,我也見過很多網友,但求有人做他的下線,什麼都可以說,不可盡信。如果你看到有人說他收到錢,不妨叫他展示出收款圖看看。
關於第二個收入問題,老實說在頭三個月,由於還是在了解和摸索階段,所以是沒有收入,第四個月開始才有一點收入,但是也不多大約幾美元,這個月如果我已經申請的支付都可以收到的話,應該超過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