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假支付,頭一回

以前在網路上看到有賺友說收到某某網站的假付款,想不到今天也終於讓本站遇上了,而且還禍不單行。首先是notibux這個站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把我在5月19日收到的支付撤銷了。所以這個站可以放棄了,同屬這個站長的還有tatbux、jotbux、gugubux,雖然我也有收到支付,暫時還沒有撤款,也不再浪費時間了。
第二個撤款的是前幾天收款的西班牙站affiligal,這個站在我收款後2天突然停止了我的帳號,又不回覆我的查詢,想不到昨天他向pp申請撤銷我的付款,幸好我向pp提供證據後,pp判我贏不用退款。
希望這些晦氣以後不會再遇上,不過網賺就是這樣,雖然有不少騙子站,也有很多誠實付款的網站。

8 則留言:

Ma 提到...

正在計劃成立一個網賺網,誠邀你做編輯,詳情email聯絡, mah25@suny.oneonta.edu

Dennis 提到...

thbux (收款1次,共4美分)
1美分點擊,請款$0美元
站長又改了。

hasbux (收款1次,共4美分)
1美分點擊,請款每天晚上大約23:30~00:30有一個小時沒有最低請款限制,其他時間最少3美元,每7天可請一次款。
時間上是否正確?另只可請最多$0.3一次過錯了就不能再請等下一次!

Dennis 提到...

好多站長都出古惑!成日改動提高請款要求,根本就係想你升級或投入金錢唔係就成世都唔使收到錢!

Dennis 提到...

environmentbux (收款1次,共1美分)
0.1美分點擊,1美分請款,每隔5天可請一次款。
站長又改為$2請款了!唉!買小見小喇!

匿名 提到...

我想問一下TWO DOLLAR CLICK /bux inc / bigmoneyptc 是真的賺到$$嗎?
P.S.
這是的的網賺BLOG,請給我一點意見吧!THX

匿名 提到...

www.qooza.hk/haha2512

yue 提到...

這些都是收不到錢的,不要浪費時間

Unknown 提到...

请问还有什么网络可以收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