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7站收款共3.76美元

3月2日主力站PaidMailz的第17次付款1.7美元,數小時收款,超級推薦。
3月3日indoclix的第9次收款0.39美元,超級推薦。
3月3日收到smartbux現在改名為warpbux的第一次收款0.9美元,這個站0.5美元就可請款,但是一天大約只賺1美分,實在難忍,收款後決定放棄。
3月3日第5次收到halfdollarthousandhits的5美分付款,仍然快速支付,超級推薦。
3月4日第2次收到paidtoclickads的4美分付款,這個突然沒廣告可點,觀察中。
3月4日收到colissumclicks的第一次收款0.5美元。
3月5日收到ClixLine的第2次收款0.18美元。

6 則留言:

alice7095 提到...

你好,請問一下喔,如果indoclix沒有貼請款圖的話,會怎樣嗎?本來想去論壇貼圖,但是一直登不進去

yue 提到...

alice7095
你好!論壇現在我可以進啊,沒有貼請款圖的話,只要在下次請款前貼上,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alice7095 提到...

那如果我在重新辦一個論壇的帳號,這樣可以嗎?很抱歉一直來問問題

yue 提到...

alice7095
你好!論壇的帳號應該沒有限制的,你有多少個都沒問題,但是為什麼要重新辦一個呢?

alice7095 提到...

因為真的一直進不去,也要求重新記密碼,但還是不行,還是說跟IP有關?因為之前是在家裡,現在開學了,在學校宿舍

yue 提到...

這樣你可能真是要send email給站長向他解釋一下,他會幫你解決這個問題。現在幾乎所有點擊網賺都是要求一個ip一個帳號的,用不同ip站長會當你作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