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neobux的第十一次收款10.72美元

10月21日收到點擊網賺neobux的第十一次收款10.72美元,由於此站的信譽一直良好,所以我決定作一次自加入網賺以來最大筆的投資,花了90美元買了一年的黃金會籍,所以此站的返傭由下次收款起,將提高到每一點擊0.5美分。
以下是收款圖和申請支付時截取的下線點擊記錄,網賺新手BLOG!將根據此記錄進行返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按此加入!!!

這個網賺係電郵網賺,每封10歐元!!!還有點撃收入,每個點撃5歐元,註冊送100歐元!!!

最低起付5000歐元,的確很高,不過大家用雅虎搜尋一下 Depacco 這個網賺,就會看到第一頁全是對它的好評和收款圖,所以不怕收不到錢!!!

曾經有人說收不到錢,我聯絡他,原來是因為他沒有上線,所以不能拿錢,我已經收了錢啦,但我是用支票的!!!(paypal, aletpay, e-gold 等都能拿錢!!!)

按此加入!!!

yue 提到...

朋友
如果真係好網賺,你不妨大方咁推薦俾我,而且不需要留咁留言。你呢個網賺如果稍有常識都應該知道不可能,如果沒有上線,所以不能拿錢,那麼第一個加入的人,入來做乜?唔好再浪費時間係呢的項目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