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收到joy-click的第十二次付款0.13美元

8月10日收到joy-click的第十二次付款0.13美元,joy-click的付款速度是越來越慢了,這次我等了超過20天,現在還有3次請款在等候中,站長的解釋是工作量太大,所以他已將最低請款額提高到20美分,就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改變吧。
以下是收款圖:


其實像這些比較容易做到支付的低支付額的網站,我還是比較願意去嘗試。因為時間也不會花很多,單幹也容易做到,像這家slobux 每個廣告1美分,每天可得3美分,0.5美元就可請款,有興趣也來試試,網賺新手BLOG!提供60%返傭。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問要到幾多美分才有幾多美元?

匿名 提到...

抱歉, 弄錯了點, 請無視以上留言

匿名 提到...

Hi, 站長您好, 如果您想增加網賺收益, 我推薦您參加通路王麻吉紅利計劃,
加入完全免費, 而且不需要面對面找人銷售, 只需在您的部落格上
放置廣告或網路上貼文章就好。


計劃內容說明:
您是A通路王站長,您推薦了B1、B2成為您的麻吉家族,而B1、B2也可推薦自己的麻吉好友,例如C1、C2、C3、C4、C5、C6,其中的任何一個麻吉成員推廣所產生的獎金,您都可以得到通路王額外撥發的麻吉紅利金1%,如果您當月自己的本店獎金有500元以上,還可以領取加碼紅利金4%喔!

獎金試算:
如果您直接推薦的麻吉總共有30位,他們各自再推廣了30位,假設每人每月平均賺得的獎金為500元
則你可以領取的獎金有:
30+30x30=930人
930x500x (1%+4%)= 23250元
您每月可以領取麻吉家族紅利金23250元喔!
你如果把這筆持續收入,拿來繳房貸,是不是等於賺到一棟房子呢?

如想更深入了解麻吉紅利計劃請由此進:
http://blog.sina.com.tw/shopping99tk/article.php?pbgid=85897&entryid=583498

如欲了解加入如何加入通路王請由此進: http://anne99.tk

匿名 提到...

If some onе ԁesireѕ expert νiew аbout blоgging anԁ site-building then i suggest him/her to pay a
quick visit this weblоg, Κeеp up the nіce јob.


my sіte :: http://Ultrasoundeducation.Hyves.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