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首次收到分享圖片賺錢shareapic的付款

9月25日首次收到分享圖片賺錢shareapic的付款,好不容易累積到20.27美元,馬上申請支付,想不到第二天帳號就給站長刪除了,還以為shareapic也是騙子,在論壇裡發了一個帖之後站長恢復了我的帳號。今天終於收到shareapic的付款,卻相當失望,20.27美元的申請只給10%,還沒算站長用信用卡付款,我給的手續費,最後只收到1.62美元。再看一次FAQ才知道原來shareapic的支付是不同國家有不同付費率,亞洲區的流量只給10%,最多的是美國。

另外在9月24日也再次收到myptc支持站monkeyclicks的1.17美元支付。
以下是收款圖: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收到globalcashclicks的1.06美元的網賺支付

9月18日收到globalcashclicks的1.06美元的網賺支付,這次是本月第二次收到globalcashclicks的網賺付款,支付也很快,昨天請款今天就收到了。以下是收款圖: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收到crewbux的16.33美元支付

9月18日收到crewbux的16.33美元支付,這次收款比crewbux公佈的時間遲了一天。由於crewbux持續快速的支付會員,逐漸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它的會員人數由我加入時的幾萬人,已經猛增到現在的七十多萬人,而我也已經收到超過50美元的付款。

下線回饋方面,如果你是我的下線,只要點擊數達到100以上,請留下你的用戶名、點擊數、ap或者pp帳號,但是如果是第二次報名的朋友,點擊數至少要比上次多150以上。這次我會送出3個3美元的名額給最先報名的朋友,因為有一個朋友在我剛申請支付的時候就已經報了名,所以這次我會算他第一個。
截止時間:9月25日

以下是收款圖:

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Clickin me更改支付方式

在檢查Clickin me支付情況的時候,發現Clickin me改變了它的支付方式,它現在改用電匯的方式支付給會員,站長的解釋是他想盡快的支付報酬給會員。但是要使用這種方式收款的話,首先要經過一些認證手續,必須要提供身份證明,地址證明,銀行帳號等私人資料給站長。由於這些都是屬於比較私隱的資料,所以很多的會員都反對這個方式。我也反對這個方式,畢竟不知道站長會怎樣處理這些資料,要是他拿來出售圖利的話,那最後我們可能會得不償失,而且就算不發生這種情況,我們也要向銀行繳付電匯的手續費。
如果你是Clickin me的會員,可以去下面這個網址投票選擇你想要的支付方式
http://www.clickin.me/forum/viewtopic.php?f=16&t=1849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9月8日首次收到myptc支持站ptcdepot的支付

9月8日首次收到myptc支持站ptcdepot的0.28美元支付,這個站曾經有一段時間不能上,我差不多把它忘了,想不到還可以收到錢,不錯。以下是收款圖: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網賺月報---八月回顧

自從收到第一次網賺支付以後,在這方面的收入就一直有所增加。這個月比起七月的19.32美元增加了十多美元到34.3美元,希望可以繼續保持這個勢頭。

網路賺錢真的是可以賺錢的,至於能賺多少主要也是看你的能力和努力,但就不一定需要學歷。網路賺錢的方式有很多,開一個blog也可以賺錢,像我這個「網賺新手BLOG!」放了一個Google AdSense的廣告,現在也累積了十多美元的收入。和別人分享一些相片、圖片也可以賺錢,像我這個shareapic免費圖片空間也累積到十七多美元的收入。網路賺錢的其他方式還有:
1.郵件賺錢(Paid to read,PTR),
2.點擊賺錢(Paid to click,PTC),
3.衝浪賺錢(Paid to surfing),
4.註冊賺錢(Paid to signup,PTS),
5.推銷網頁賺錢(Paid to promote,PTP),
6.調查賺錢,另外 還有許多其他的網賺方式(如投票,投資,搜索,股份式網賺等等)
在這些網路賺錢的方式當中,我個人覺得始終還是點擊賺錢比較容易做,賺得也比較多,所以我這裡主要也是推薦一些好的點擊網賺,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去『點擊新站』看看,也可以點擊網誌右邊的banner直接上網站了解。

最後要向我在crewbux的下線朋友預報,我已經申請了支付,收到錢後我將會送出3美元的下線回饋,請留意。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9月5日再次收到globalcashclicks的1.04美元的支付

這個月的第一筆網賺收入來自於globalcashclicks的1.04美元的支付,這個站基本上每個月都可以請款一次,支付也很快,昨天請款今天就收到了。以下是收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