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觀察站

數一數,自加入點擊網賺以來,不知不覺地已經做過不少站了。在這些站當中有些我等候支付已經超過二個月,雖然他們都曾經大量的支付給會員,但是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收到錢,所以我把這些站列為觀察站,暫時不再做。

這些站是:

buxit

buxa.in

bux.to

cash-linkz

DailyClicks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收到新點擊站bux2you 1.04美元的支付

今天收到了1美分新點擊站bux2you1.04美元付款。bux2you這個站的優點是廣告多,每天有13個左右,而且下線獎勵是100%,第二個優點是Payout低,只需1美元就可申請支付,第三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他確實會支付囉。bux2you也有一個缺點,就是由於sever很不穩定,所以經常不能點廣告,有耐心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在這裡也向大家強烈推薦另一家新點擊站bux4all 這個站和bux2you差不多,也是1美分點擊,廣告每天有15個左右,下線獎勵是100%2美元就可申請支付,不錯幹的站,沒加入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噢。

以下是收款圖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第二次收到myptc掛機站monkeyclicks1.08美元的支付

5月13日第二次收到myptc掛機站monkeyclicks1.08美元的支付。昨天請款今天就收到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我這篇『功能強大的自動網賺工具---MYPTC』介紹文章再開始做吧。以下是這次的收款圖

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crewbux回饋計劃

所有1美分以上的點擊網賺,如果收到支付的話,我都希望可以推出回饋計劃,答謝下線們的支持。

雖然crewbux提高了它的最底支付到5美元,但它確實是會付錢的,而且付款速度也很快,這次我等了7天就收到付款,按照這樣的付款速度這個站我希望可以每月申請一次。

這次是我第二次收到crewbux的付款,為了想增加獎金的吸引力和中獎名額,本來想等帳戶累積多點錢才申請支付,但是一來這個站的下線獎勵只有50%,二來大部份下線朋友都不太活躍,所以帳戶累積比較慢,這次的金額有6.1美元,我會送出22美元名額給點擊數達到100以上的下線朋友。只要你達到這個簡單條件,就可以按文章下面的「意見」留下你的用戶名、點擊數和pp帳號,如果有超過2位朋友報名的話,就通過抽獎決定,得獎者我會通過pp送出獎金。

截止時間517日,還沒參加的朋友快加入crewbux點廣告賺錢吧!有你持續的點廣告,在你賺錢的同時我也可以更快達到支付,也可以做出更多的回饋,朋友請支持我。

以下是收款圖: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點擊好站----PTCash

有興趣嘗試從網路賺錢,我推薦ptcash網賺

The best ptc site----ptcash。上次等了三天就收到crewbux的支付,已經相當驚喜,這次由加入到收到ptcash的支付,只用了5天,真的出乎意料,這樣的站不趕快加入更待何時?

ptcash是一家新點擊站,他提供1.25美分點擊,下線獎勵1美分,只需2美元就可選擇AlertPay支付,廣告每天7個左右,一個人也只需20多天左右就可申請支付,而且他的支付非常快速,1天就收到付款。以下是收款圖:

由於這次我主要是想測試一下站長的支付速度,而且支付數額比較少,所以下線回饋計劃我會在下次推出。

趕快加入ptcash點廣告賺錢吧!

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網賺月報---四月回顧

看一看,這篇月報已經是我寫的第五篇了,經過這幾個月來的辛勞,我在這裡推薦的ptc網賺大部份站點都已經達到支付,有的已經收到支付,有的還在等待。

經過幾個月網賺工作的時間洗禮,現在已經沒有了當初那種高漲的熱情,耐心也已經沒有了當初那麼好,三個月才能達到支付的站點已經太久。現在我只會選擇一些二個月內就可申請支付的站來做,以下這些站都可以很快做到支付,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來做吧!

buxear
1美分點擊,下線50%1美元Alertpay,廣告每天7左右,現在加入還送9美分註冊獎金

buxvisit
1美分點擊,下線100%5美元Alertpay,廣告每天14以上

incomebux
1美分點擊,下線50%,1美元Alertpay,廣告每天14個左右

ptcash
1美分點擊,下線100%,5美元Alertpay,廣告每天7個以上

technobux
1美分點擊,下線50%,4美元Alertpay,廣告每天20個以上(網站暫時關閉)

5buxs
2美分點擊,下線50%,5美元PayPal,廣告每天14個左右

07bux
1美分點擊,下線100%5美元Alertpay,廣告每天20個以上

soulbux
1美分點擊,下線50%2美元Alertpay,廣告每天10以上(網站關閉)

bux4all
1美分點擊,下線100%2美元Alertpay,廣告每天10以上

cashmybux
1美分點擊,下線100%10美元paypal,廣告每天1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