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8月24日首次收到alertbux5.07美元支付

824日首次收到alertbux5.07美元支付,這個站是少數仍會支付中國會員的1美分好站,廣告量以前每天有12個,最近每天有8個,8天付款。這次的收款基本上都是我一個人努力的成果,所以這次沒有下線回饋。如果下次alertbux再收款的時候有比較活躍的下線朋友加入,我將會送出最少3美元的回饋,所以還沒有加入的朋友現在加入也不遲,就算不做我的下線這個站也不錯幹。

817日也再次收到myptcmonkeyclicks1.01美元支付,以下是收款圖: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有方法可以知道自己是不是動態ip的嗎?
我怕=﹏=

yue 提到...

你好!下次可以留下大名嗎?至於你的問題,你可以詢問你的網絡提供商。

Unknown 提到...

站長好
我註冊AlertPay了
一起努力吧 :D
另外
我BLOG新增了篇 推薦站點
裡頭的都是能快速支付的好站
站長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匿名 提到...

還有 動態IP是指無時無刻也在轉換IP嗎@.@?

yue 提到...

藍田
你好!據我所知動態IP是指每次上網IP都不同,但是如果你上了網不關閉瀏覽器的話IP是不會改變的。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你foxcash的下線,我到它的網站時,彈出了
" 位於 FoxCash will be back in a couple of hours!! 的伺服器 foxcash.net 需要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警告: 此伺服器要求您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以不安全的方式傳送 (基本驗證,不含安全連線)。"

但我按密碼後,它說我bad password,請問你知道它的email address嗎?

yue 提到...

0402
你好!foxcash現在應該是不能上了,過一段時間再看看站長會不會復站。

Unknown 提到...

站長好
您要的資料我email給您了
麻煩您查看
也感謝您來我的BLOG逛逛 :D

匿名 提到...

你好!foxcash現在復站,能上了.

另外站長有沒有做過
http://www.pay2surf.net/register.php?r=0402這個站?

開始時是$0.02點擊,但今天變了$0.60,會不會是有問題?
他的廣告量每天都有8-10個,就算$40支付,7天就可有了,會不會太過呢?

yue 提到...

0402
你好!pay2surf在網路上的信譽不太好,很多人說是騙子,而且你說它現在是0.6美元每一點擊,這樣是不可能的。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我用Autoearn 很多網站總是顯示登錄頁錯誤的呢?

yue 提到...

藍田
你好!Autoearn現在只可以做8個站了,你可以看看我上個月寫的介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