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返佣站

友情提示:

加入本站的朋友請在『返佣計劃』內留下你的用戶名和AP帳號,以便返佣,如果你不想公開你的資料,請email到yuemail01@yahoo.com.hk。

填寫註冊表時,請留意Referral內是否填上 yuenetwork

請不要作弊,否則不獲返佣

除了加入返傭站,還可以留意本站推薦的電郵網賺,本站都已收款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認為要做低支付的新站!
http://lifebux.web44.net/register.php?r=sadno 1.5支付
http://www.bux4all.com/register.php?r=sadno 2美元支付
http://www.x3bux.com/index.php?page=home&r=20231 3美元支付
yue大大謝謝你加我Onebux下線喔!^^

yue 提到...

sadno
你好!因為我現在已經加入了不少的站,所以暫時不想再加了。另外Onebux如果你收到支付的話,請告訴我。我覺得這個站有點問題,可能會快不支付了。

匿名 提到...

沒問題~
onebux是網頁有問題~
今天又可以點大概20個~
加油~

匿名 提到...

之前也有做點廣告的網賺,目前暫停中。

推薦給有經營網賺的站長: 直接發台幣且比GOOGLE ADsense新的中文部落格廣告網站。廣告多擺不吃虧,多一種選擇多一份機會。

修改過的官方行銷文『您的部落格很多人瀏覽,您卻不知道如何運用就太可惜了。嚇嚇叫部落格廣告 張張訂單都在成交後支付您成交金額的5% - 40%或更高作為您個人的廣告獎金。 『流量換現金.自動擴展組織』 加盟都是免費的!! 詳細運作請參考網站【點我ID(yin75620)進入嚇嚇叫網站】 難以置信的是獎金撥放金額最高達40%!! 用心經營的部落格,當然不能只是賺小錢~』

先點"免費加盟計畫"=>再點"點此免費申請就能註冊了。
註冊完後建議先點右上方的新聞公告逛逛。﹝謎之聲:若擔心可先填假資料(帳號不能改),要領錢時再改成正確資料﹞

Unknown 提到...

站長好..

那個sadno我希望站長不要在加入了

他在您這找到我 讓我成為他的下限

可是有段時間我很忙 沒作PTC

他對我的態度就很惡劣了

他也許眼中只有$$吧..

我稍微休息 他就不把我當下線看了

真的很委屈..也差點讓我放棄網賺..

我這樣說只是希望站長能夠小心點..

日久見人心

PS 我是阿雁^^

fds5820 提到...

站長 您好
我有加入您的下線
是否能邀請您或借貴站的一隅,推薦一下廣告點擊的好站
PalmBux
https://www.palmbux.com/register.php/fds5820.html
PalmBux跟NeoBux很像,支付方面第一次是2美元,第二次6美元,第三次8美元,最後是10美元。Alertpay 即時付款,PayPal 在24小時內付款。
每個廣告$0.01,下線相同$0.01,普通會員可領25個直接下線,高級會員75個,每天4個廣告左右。
PalmBux設有論壇,網站也頗具規模,被國外網賺朋友視為可信任的必選點擊網站。(被騙了很多次了,目前我只做有論壇的點擊網站)
歡迎大家讓我們一起合作,謝謝!

yue 提到...

fds5820
你好!感謝你的支持。我曾經想過你的建議,但是後來覺得會有衝突,而且多下線有要求的時候不好處理,所以就沒有沒說出來。
另外palmbux我也曾經想加入過,但是這個站要求中國會員要升級才能支付,所以就沒做,你問清楚站長了嗎?

aesopn 提到...

站長,我加入了NeoBux帳號叫boys9....

bonep 提到...

站長大大,我是網賺新手,剛剛來了看一下,發現SimpleGreenCash好像有問題,可能已經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