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點擊強站不容錯過---Bux.to

昨天我向大家介紹了一個點擊強站---adbux.org,今天再為大家介紹一家跟AdBux有點淵源的上網點廣告賺錢的網站---bux.to。據說當初因為adbux的模式獲得成功,所以引起一陣抄襲和模仿,而bux.to就是其中一家,初期的bux.to版面跟adbux是一樣的,後來因為adbux的壓力所以才改成現在的版面。

一進入bux.to的網頁,最吸引我的是它這個簡單的收入例表:
你每天點擊的10個廣告= $0.10(美元)
20下線每天點擊10個廣告= $2.00
你的每日收入= $2.10
你的每週收入= $14.70
你的月度收入= $63.00
算了一下,$63美元大約是$490港幣,這個收入很不錯啊!可能你會想,要找下線很難的,不做了,如果這樣那麼你可能就錯過了一個好網賺。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以我的經驗,bux.to每天10個廣告是有的,找不到下線不要緊,bux.to可以出售沒有上線的帳號給你成為下線,而且每個下線的點擊廣告也會獎你$0.01美元。買下線的價格是:
15名下線$16.98
35名下線$34.95
100名下線$98.00 ($5.00 Cashback獎金)
最多可購買500名下線
處理時間: 2個工作日。
看到這裡可能你會想,那你不用我的推薦了,自己註冊自己做。但如果這樣,你知道遲早也會給別人買去做他的下線,對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bux.to直接去到申請頁面,按照下圖填上簡單資料就可以開始上網點廣告賺錢。現在註冊成But.to會員還會送你$0.05美元。


Bux.to如何點廣告賺錢
只要你登入(login)Bux.to點擊“Surf Ads” 就可以看見當天可以點的廣告。不登入而點廣告是沒錢的。

跟其他點擊網賺一樣,點了廣告後會開一個新視窗,在視窗左上角你會看到有Bux.to的標誌和在倒數的數字,只要倒數完30秒,出現『bux.to Done』就可以關閉,再點其它廣告。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點過的廣告會有一條紅線。

Bux.To付款
Bux.to在網路上的信譽評價也相當高,所以支付是沒有問題
Bux.to支持AlertPay付款,最低付款金額$10美元。請款可到My Stats→Cashout/Convert 中就可以選擇支付到你的AlertPay(Convert to Cash via AlertPay)

高級會員
Bux.to也有升級制度,費用比adbux貴,只有一個選擇,升級一年費$59.00
升級的好處有:
每天最少20個廣告,自己和下線的每個點擊有$0.0125,有優先付款權,
收入例子
你每天點擊20個廣告= $0.25
25個高級會員每天點擊20個廣告= $6.25
你的月收入= $195.00
你的年收入= $2,340.00

友情提示:
每人只能擁有1個帳號,擁有多帳號將會被刪除並禁止IP訪問
自動網賺工具支持這個網站,使用工具可以節省時間,但是有可能被發現


此文章連結
高效益的點擊網賺方式


有興趣嘗試從
網路賺錢,我推薦bux.to網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