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持續做網賺的心態

加入網賺已經兩年多了,當初吸引我加入網賺的項目已經關閉很久了。仍然堅持做網賺是因為上網確實可以賺錢,當然賺多賺少要看自己的能力和創意。發現有不少新手朋友加入幾天就不做了,今天就寫一些做網賺要有的心態。

首先需要明白一點,就是在網路中賺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同時是一件持久的事情,尤其在開始做網路賺錢的初期,更可能是最難過的時刻,因為用網站賺錢需要建立一定的流量才有機會賺點錢,做點擊賺錢也要建立了一定的活躍下線才會容易些,做調查網賺也需要有調查做才有得賺吧,所以有心理準備持久做下去是做網賺需要留意的。

面對悶蛋的環境心態
如不幸做了一段時間仍未能帶來利潤,很容易會令人沒有心機繼續做下去,所以新手朋友,最好先找一個好的返傭上線,那你就可以減少白做,因為可以比較快速的獲得上線給予的返傭報酬。金額雖然不多,但實實在在,有助于新手提升網賺的信心。

做功課
長期堅持不懈是做網賺的基本要求,但要想獲取更多收益,就必須學習總結,學會做網站推廣項目,學會找好項目,學會投資好項目。
在網路賺錢的世界中也有很多需要留意的地方,經常留意一些新消息,例如了解現時加入了的網賺項目的運作,接受最新的狀況和改進使用中的方法,不斷進步,因為未必能一套方法用到老。

優化賺錢方程式
一些不能帶來利潤的賺錢方式應該一步步放棄或改變方式,將能夠帶來利潤的方式更進一步優化,又或引入和嘗試更多的賺錢方式。這樣才能穩步提升收益。才能真正感受到網賺帶給你的實在快樂。

其實網賺並不難,難的是長期堅持點廣告,長期堅持拉下線。長期探尋好項目,如果你真能做到以上的幾點,相信你是可以從網賺中獲得滿意收益的。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最新收款約17.8美元

這幾天又累積收到好幾個站的付款約17.8美元,由於比較忙人又病了就不詳細說明了,如果你有興趣參加的話,所有站都可在我的blog裡面找到。以下是收款圖:

83520259393552039341.jpg 21580666461768482296.jpg 07373564928566033449.jpg 06598458461484514090.jpg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7站收款共3.76美元

3月2日主力站PaidMailz的第17次付款1.7美元,數小時收款,超級推薦。
3月3日indoclix的第9次收款0.39美元,超級推薦。
3月3日收到smartbux現在改名為warpbux的第一次收款0.9美元,這個站0.5美元就可請款,但是一天大約只賺1美分,實在難忍,收款後決定放棄。
3月3日第5次收到halfdollarthousandhits的5美分付款,仍然快速支付,超級推薦。
3月4日第2次收到paidtoclickads的4美分付款,這個突然沒廣告可點,觀察中。
3月4日收到colissumclicks的第一次收款0.5美元。
3月5日收到ClixLine的第2次收款0.18美元。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paidtoclickads第一次收款

網賺新手BLOG!又找到一個低分值好站,就是同屬halfdollarthousandhits站長開的另一新站paidtoclickads,同樣2美分請款,當天點完即刻請款,兩個站一起做,每天可得4美分,這樣的站去哪裡找,快加入吧!

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2月的最後收入

2月27日網賺新手BLOG!第四次收到halfdollarthousandhits的5美分付款,仍然快速支付,超級推薦。
2月27日網賺新手BLOG!又證實一家myptc站會付款,第一次收到toppaidtopromote3美分支付,這個站廣告超多,分值也超低,不過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做到天天請款。
2月28日第一次收到返傭站swebux的2美元支付。
2月28日第一次收到另一低分值站ptcboy0.18美元付款,這個站我剛請款就上不去了,還以為又收不到錢,想不到誠實的站長卻意外的付錢給我,所以如果他重開的話一定要繼續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