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7站收款約2美元

這個星期網賺新手BLOG!又收到7個站約2美元的付款,分別有
2月21日spider-bux的第七次收款0.15美元,這個站很不錯,仍然快速付款。
2月22日indoclix的第八次收款0.39美元,每天可賺約3美分,也是一個好得沒話說的站。
2月22日收到同一個站長的兩個低分值好站lemondropclickersmistywoodsptc共0.21美元付款,這兩個也已經是第二次收款了。
2月23日收到adptc第二次付款1.21美元,我的另一個主力站,超級推薦。
2月24日天天收款站halfdollarthousandhits第三次收款3美分,沒做的快加入吧!
2月24日收到另一好站clockpay第n次收款0.14美元。這個站本來是用pp1美分付款的,現在改為pp/ap2美元,如果想快點收錢的話可選另一家網上銀行libertyreserve收款只要1美分就可請款,但是libertyreserve每次收款最少要收1美分手續費,所以最好等多點錢再請款。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恭喜發財

新的一年,網賺新手BLOG!恭祝各位網友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在新年裡網賺新手BLOG!也發了一點網賺財,收到二十多美元的網賺付款。

2月10日收到everlasting-bux的第一次支付0.93美元,最低請款是1美元,被扣了7美分費用,我已經放棄了這個站,因為付款太慢,不建議加入。
2月11日收到另一低分值站smileyclicks的第一次支付0.28美元。
2月11日收到indoclix的第七次收款0.25美元,現在的indoclix越來越好做了,每天可得大約3美分,10美分請款,建議加入。
2月11日收到spider-bux的第六次收款0.1美元,這個站現在又接受國內普通會員請款了,不過要收50%的費用,最低2美分請款。
2月14日收到名副其實的單幹站clickdepot的第五付款1.02美元,這個站已經沒有剛開站時那麼好賺了,不過一天也可得大約3美分,1美元請款,建議加入。
2月15日第一次收到另一低分值站ClixLine的0.5美元支付。
2月15日收到主力返傭站neobux的第十五次付款20.7美元,因為新年的關係,直到昨天才返傭。
2月16日收到超級推薦的低分值站bigkahunaclicks的第30次付款0.12美元。
2月16日freeclixncash第一次支付0.21美元。
2月16日收到javaptc的第12次付款1.29美元,這個站一開站我就加入而且馬上花了4美元買了一個月高級會籍,一個月下來總共收過12次支付超過20美元,可以說是我做網賺以來最成功投資。
最後一個站也是超級推薦的天天收款站halfdollarthousandhits兩次收款共2美分,昨天才加入。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又有幾家收款

由於最近比較忙,所以收款圖只好集中發表。因為自己一直堅持網賺,所以現在的網賺新手BLOG!已可以持續得到一些網賺收入。這幾天又收到好幾個站的付款,分別是:
2月2日收到indoclix的第六次收款0.12美元,spider-bux第四次收款0.03美元,這兩個站的信譽很不錯,付款也快。
2月3日收到主力站PaidMailz的第16次付款1.4美元。
2月5日收到spider-bux的姐妹站javaptc的第11次付款1.33美元,新站clickdepot的第四付款1.13美元,這個站是名副其實的單幹站,沒有下線獎勵。
2月6日收到spider-bux的第五次收款0.07美元,速度快吧!不過這個站中國會員現在要升級才支付。
2月8日收到marihuanabux的第一次付款2.08美元,這個站本來我想提供返傭的,但是站長把下線獎勵越調越低,只好取消返傭。
以下是收款圖: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最新收款圖

網賺新手BLOG!最近又收到幾家低分值站的付款。這些站都是點擊值比較低,下線獎勵也低,適合單幹的好站。雖然低但是也容易做到支付,而且幾個站加起來也不錯。
第一家是:1月30日收到的新站clickdepot的第三次付款0.15美元,這個站現在提高了支付額到 1美元,不過也很容易達到,超級推薦。
第二家是:1月31日收到的spider-bux的第三次付款0.04美元,這個站的站長信譽極高,也是超級推薦的好站。
第三家是:2月1日收到的ptc強站adptc的第一次付款1.01美元。
第四家是:2月1日收到的mistywoodsptc第一次付款0.13美元。
以下是收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