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第二次收到spider-bux0.03美元支付

1月28日第二次收到spider-bux0.03美元支付,這個站是javaptc的姐妹站,站長的信譽很不錯,仍然保持快速付款,分值雖然比較低,也不難做,所以開站沒幾天已有2千多會員,強烈建議加入。
以下是收款圖: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收到indoclix第四次支付2.6美元

1月19日收到indoclix第四次支付2.6美元,indoclix是我重點推薦的其中一個站。看好的原因主要是站長的信譽好,支付速度快,如果是高級會員,它還是無最低支付限制的,真的天天可請款,強烈建議加入。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PaidMailz的第十五次收款1.66美元

1月11日收到PaidMailz的第十五次收款1.66美元,PaidMailz基本上只需20天1美元就可請款,不過好站不怕遲收款,PaidMailz仍然保持快速支付。單幹強站,網賺必做之選。
以下是收款圖: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收到neobux的20.07美元支付

1月6日收到我做網賺以來最大筆的收款,來自neobux的20.07美元支付,也已經是這個站的第十四次付款,仍然保持即時付款,不愧是點擊網賺的王者站,再次感謝各位下線的支持。以下是收款圖和申請支付時截取的下線點擊記錄,網賺新手BLOG!將根據此記錄進行100%返傭。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marketptc第二次收款

最近因高分值bux站倒得太快,所以轉而去尋找一些比較好做的低分值ptc站試試,,像這家marketptc站就很不錯,加入幾天已收到第二次付款,共收0.22美元,比起很多bux站好多了,建議加入。如果你覺得我的介紹不錯希望可以使用我的推薦人連接,謝謝!
以下是收款圖: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omnibux第一次收款

1月1日收到omnibux2.29美元即時支付。最近對omnibux不利的消息很多,首先是站長宣佈因為更換新server後出現bug,所以停止支付和將會員數據回復到12月15日的記錄,接著被發現站長和以前的tuibux是同一人,以前tuibux運作一段時間後站長就把它賣掉,自己賺了錢就跑,現在又想重操故技把omnibux賣掉,所以還沒加入的朋友,現在不建議加入。
這次本來以為又收不到錢的,不知道站長是否想釣大魚,居然還讓我請到款,真意外,以下是收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