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第二次收到upbux的5.04美元即時支付

12月19日第二次收到upbux的5.04美元即時支付。此站目前看來還是不錯幹的,希望站長不會太快跑了就好。這個站有些下線還沒有留下pp帳號給我,所以我無法返傭,如果你看到的話請留下你的資料,以便返傭,感謝大家的支持!
以下是收款圖和請款時截取的下線點擊記錄,網賺新手BLOG!將根據此記錄進行返傭。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PaidMailz的第十四次收款1.29美元

12月15日收到PaidMailz的第十四次收款1.29美元,單幹強站,網賺必做之選。
以下是收款圖:


我收過5次付款的低分值新站cashunion5,站長突然宣佈因為paypal帳號被封,所以不再支付了,已加入的朋友請不要再點這個站了。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Hybux第二次收款4.75美元

12月10日第二次收到點擊網賺hybux的4.75美元支付。Hybux網站最近遭到惡意攻擊,所以有時會上不去,會員要有耐心。禍不單行,Hybux的paypal帳號也被封鎖了,站長正在交涉中,所以要請款的朋友,如果想選擇pp付款的話,在請款時先去論壇看看,否則可能會等很長時間也收不到款。像我2號請款選了pp,幾天後被站長取消了,改用ap後2天就收到了。
以下是收款圖和請款時截取的下線點擊記錄,網賺新手BLOG!將根據此記錄進行返傭。



最後要再推薦一下上次提到的低分值新站cashunion5,分值雖低但是容易做,我已經收到5次付款,總數11美分,今天會申請第六次付款。
以下是5次收款記錄: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neobux的第十三次收款12.33美元

12月3日第十三次收到neobux的12.33美元付款,到現在為止我在neobux的總收款已經超過一百美元,是我做網賺以來收到最多錢的站。由於它可以長期存在,所以這個站的下線累積得比較多,也保證了我最少每月可請款一次,當然這也有賴各位下線的熱情支持,所以從上次開始我已將此站的返傭額提高到每廣告0.5美分,也就是100%。
以下是收款圖和申請支付時截取的下線點擊記錄,網賺新手BLOG!將根據此記錄進行返傭。




今天也同時收到低分值新站cashunion5的第二次付款2美分,金額雖然不多,但是如果你有做其他低分值ptc站的話,建議加入此站,因為這個站2天就可請一次款,24小時付款,我加入3天已收到兩次付款,總數4美分。
以下是收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