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PaidMailz的第十三次收款1.21美元

11月24日收到PaidMailz的第十三次收款1.21美元,持續付款的PaidMailz和neobux已經成了我每月的網賺基本收入來源。現在的點擊網賺越來越難做,有了這些基本收入,多少也可以平衡一下其他站倒閉時的挫折感。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neobux的第十二次收款17.68美元

11月12日收到點擊網賺王者站neobux的第十二次收款17.68美元。這個站今天不知什麼原因,我進入網站不能點廣告,不能查看下線資料,只可以請款,所以暫時不能進行返傭,要等我看到下線的點擊數後再返,或者大家可以告訴我你的點擊數,我會盡快返傭。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upbux首次收款

11月4日首次收到點擊新站upbux的1.97美元即時支付。此站最低付款是2美元,但是站長收了我4美分手續費,所以只收到1.97美元付款。
以下是收款圖: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PaidMailz的第十二次收款1.2美元

11月2日收到網賺新手BLOG!超級推薦的網賺項目PaidMailz的第十二次收款1.2美元,PaidMailz每天最少可賺5美分,1美元就可請款,是新手賺友的必做之選。
以下是收款圖: